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晚安大猩猩(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59615886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0页
  • 作者:(美)佩吉·拉特曼...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20-11-17 第9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佩吉·拉特曼著的《晚安大猩猩》是一本文字十分简单,却可以和孩子一起读一百遍都不会无聊的神奇晚安书。
    书里文字有多简单呢?全书一共六十五个字,如果照着念,听到的不过是“晚安,大猩猩”“晚安,大象”“晚安,长颈鹿”……可奇妙的是,哪怕家长只是照着念,孩子都会哈哈大笑。
    这是因为书中的画面会讲故事。而这个故事,爱调皮捣蛋的孩子们非常熟悉,也非常有默契:夜深了,要睡觉了,动物管理员和动物们一一说晚安,却不料被大猩猩偷走了钥匙,还把其他动物也放出来,大家偷偷跟随者管理员来到他的家里睡觉的故事。
    妙就妙在,故事里那个低着头,耷拉着眼,困得不行的管理员对动物出逃这件事浑然不知,所以孩子们每翻一页都会爆笑不已,直到故事的高潮:动物们被发现了!
    后面会发生什么呢?故事结尾,大猩猩是在哪里睡觉的呢?就请翻开这个故事,一起享用吧。

内容提要

  

    夜深人静,动物园的管理员去跟动物们一一道晚安。调皮的大猩猩拿走了他挂在身后的一串钥匙,从笼子里溜了出来,还偷偷放出了大象、狮子、长颈鹿……就这样,动物们悄悄地跟在管理员身后回了家……
    佩吉·拉特曼著的《晚安大猩猩》全书文字并不多,但幽默耐读、温情脉脉,图画更是闪耀着一种宝石般的卡通色彩,整个故事就像是作者用浓浓的夜色与五彩缤纷的荧光粉画出的一个梦。活泼俏皮、栩栩如生的动物形象让人忍俊不禁;而气球、小老鼠、大香蕉等一系列精心设计、充满童真童趣的细节更是能让孩子们立刻融入其中。读完这个热闹又有趣的睡前故事,大人一定会和孩子们一起哈哈大笑!

作者简介

    [美]佩吉·拉特曼(PeggyRathmann),1953年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毕业于明尼苏达大学,获心理学学士学位,后又学习过美术及儿童文学写作。1991年,因《一味抄袭的鲁比》一书,拉特曼被评为“有潜力的新人”,并获得《出版者周刊》年度Cuffie奖。1996年出版的《警官巴克尔和警犬葛芮雅》更是一举囊括了包括凯迪克金奖在内的十一项大奖。作为拉特曼代表作之一的《晚安,大猩猩》,也曾获得美国图书馆协会年度好书、美国《出版家周刊》Cuffie奖、美国儿童图书中心期刊“蓝丝带”奖等多项大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