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风俗习惯

公务礼仪/礼仪金说

  • 定价: ¥59
  • ISBN:97875502137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84页
  • 作者:金正昆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2版
  • 2019-03-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金正昆著的《公务礼仪/礼仪金说》是本通俗的礼仪规范指南,告诉人们如何在公共关系中处于优势地位。由知名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根据多年社交经验与研究精心撰写,告诉职场人士在工作中怎样维护自身形象,在职场上如何表现得彬彬有礼,举止有方,在仪表礼节方面赢得领导青睐。
    本书包括仪表礼仪、服饰礼仪、介绍礼仪、握手礼仪、座次礼仪、电话礼仪、礼品礼仪、宴会礼仪、西餐礼仪、节庆礼仪等章节,介绍的知识要点较为全面,其内容主要特点是兼具权威性、规范性、知识性、时效性与技巧性,可供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与公司职员使用。

作者简介

    金正昆,浙江东阳人,1959年出生。多年来致力于礼仪学、外交学、传播学与公共关系学的研究与教学。现为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外交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检察官学院、中国民航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侨大学、西北大学等多所院校兼职教授。其有关应用礼仪、交往艺术、有效沟通与公共外交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处于国内前沿位置。自20世纪80年代末起,率先在国内高校中开设现代礼仪课程,并积极向全社会推广、普及礼仪规范,倡导当代礼仪的中国化、时代化与大众化。
    已正式出版专著、教材20余部,主编教材、辞书多部,发表论文、文章百余篇;其代表作有《外交学》《公务员礼仪》《交际礼仪》《商务礼仪》《行政礼仪》《职场礼仪》《当代公关礼仪》《国际礼仪金说》《外事礼仪概论》等。

目录

绪论  礼仪就在你身边
第1篇  遵守公德
第2篇  称呼他人
第3篇  使用名片
第4篇  交谈之道
第5篇  登门拜访
第6篇  接待来宾
第7篇  书信往来
第8篇  电子信函
第9篇  签名赠言
第10篇  应对媒体
第11篇  娱乐休闲
第12篇  享用酒水
第13篇  自助用餐
第14篇  外宾接待
第15篇  出国旅行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