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运气转换仪/满天星系列

  • 定价: ¥22
  • ISBN:9787569918977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龚房芳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冰心儿童文学奖、“大白鲸世界杯”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奖获得者——有名儿童文学作家龚房芳原创新作!
    龚房芳著的《运气转换仪/满天星系列》定位儿童轻幻想小说,情节引人入胜、妙趣横生,适合小学生阅读。
    精选重点、生动词语,进行变形、变色标注,并穿插奇趣小图标,阅读不疲劳。
    本书颜值高,双色美绘版,绿色印刷,色彩温馨,充满童真。
    本书收录了《自己动手》《运气大转换》《好运回来了》《良心不安》等故事。

内容提要

  

    龚房芳著的《运气转换仪/满天星系列》是一部准轻幻想小说,故事发生在一个夏天。乔楚的爸爸是个发明家,乔楚也从小精通计算机,并爱上了科研发明。乔楚无意中发现爸爸发明的运气转换仪,就仿造了一个。这个运气转换仪能把一个人的好运转移到另一个人身上。善良正直的乔楚帮助了贫困同学刘嘉伟,让他得到了奖学金。乔楚为了帮助偶然相识的山中女孩小翠,不惜拿自己的出国参加夏令营的好运转换给她,让她找到了多年来一直不曾发现的草药,这草药能让小翠患病的爸爸恢复健康,也给小翠上学带来了希望。乔楚无意中遇到窃贼,把他们的好运“偷”了过来,还一举抓获了他们,好运也再次回来。当然,故事还没有结束,还会有更多的奇迹即将出现。

作者简介

    龚房芳,江苏徐州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专职儿童文学作家。在她的想象王国里,有一间甜屋子,里面存放着各种有趣的故事。这个屋子的墙是用面包、饼干做的,屋顶涂着巧克力,烟囱里会发出香甜的草莓酱味道。甜屋子里的“美味”被搬到了好多报纸、杂志和图书上,引来好多喜欢读故事的“馋猫”。到现在,甜屋子里的故事已经出版了40多本书。
    出版童话集《如果一只獾遇到另外一只獾》《想打喷嚏的兔子》《长尾猴的挠痒痒店》,长篇童话《隐在城市中的学校》《月亮车》,幻想小说“奇迹校园”系列等三十余册图书。
    作者曾获冰心儿童文学奖、上海市幼儿文学奖、全国优秀童谣一等奖等奖项。

目录

神秘的爸爸妈妈
晃客
奶奶
自己动手
小试运气
好运连连
骑行三河尖
山间小屋
期待好运
运气大转换
意外遭遇
好运消失
一波又一波
寻找好运
好运回来了
良心不安
两个男人之间的对话
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