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去你的脂肪(附来吃好饭)

  • 定价: ¥68
  • ISBN:978750869508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210页
  • 作者:(新西兰)格兰特·...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LCHF: Low Carb High Fat的简称,起源于丹麦的一种饮食疗法,简单来说,就是多吃脂肪少吃碳水化合物。目的是稳定血糖指数,从而使人体的能量输出均衡,达到降低血糖,并减肥的目的。从科学角度来看,LCHF由于严格控制卡路里摄入量从而控制血糖;而脂肪是最为持续而稳定的能量来源,可以让人持续精力充沛并且保持饱腹感。是对人体更有益的一种方法。
    格兰特·斯科菲尔德、卡莱恩·金恩、克雷格·罗杰著的《去你的脂肪(附来吃好饭)》以LCHF为理论基础,几位作者分别从理论、科学、实践角度剖析细解,详细阐释了何为LCHF,并且提供了营养丰富而简便易做的食谱。本书介绍的不只是塑身饮食,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内容提要

  

    正在减肥路上的你,还在强迫自己控制食欲,拒绝一切美食诱惑吗?还在跑步机上孤独地挥汗如雨,累到腿软吗?
    是时候翻转金字塔,打破脂肪恐惧症了。
    格兰特·斯科菲尔德、卡莱恩·金恩、克雷格·罗杰著的《去你的脂肪(附来吃好饭)》由三位不同领域的专家合作完成,他们各司其职,分别从理论、科学、实践角度,分析人为什么会发胖、吃肉跟长胖的关系、如何既能保持好身材又不亏待自己的胃等问题,并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LCHF(Low-Carb, Healthy-Fat)饮食法。LCHF的核心理念就是多吃优质脂肪,少吃碳水化合物。从营养学角度讲,严格控制卡路里摄入量,可以控制血糖,将脂肪作为持续而稳定的能量来源,可以让人精力充沛并且保持饱腹感,进而达到健康瘦身的目的。本书还为你量身定制了精致的LCHF中西餐食谱:早中晚餐营养均衡,小点心花样翻新。
    健康瘦身之外,你会收获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不愧三餐,快乐减肥。

目录

译者序
第1部分  新开端
  如何阅读这本书
  LCHF的秘密
  你需要了解的12个关键术语
  我们的故事
第2部分  从LCHF起步
  LCHF适合我吗?
  10条规则
  开始
  入选食物,落选食物
  来点零食?
  外出就餐提示
  10个常见陷阱
  酒精呢?
  回答你的疑问
第3部分  你的LCHF新菜单
  早餐
  午餐
  晚餐
  甜点
  小点心
第4部分  解锁科学
  为什么我们会变胖?
  成为脂肪燃烧机
  LCHF饮食的成效
  打破脂肪恐惧症
后记一
后记二
推荐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