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包拯传奇(2孩子王)

  • 定价: ¥29.8
  • ISBN:978751421936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148页
  • 作者:编者:(法)帕特里...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仰赖法国编剧的生花妙笔,包拯故事得以全新演绎,有如影视大片般惊险刺激。中国画家聂崇瑞匠心独运,赋予传统连环画新的生命,创新的分镜头深入扑朔迷离的案件中。复杂悬疑的故事、精美隽永的画面,《包拯传奇》法文版在安古兰漫画节引起轰动,受到全世界漫画迷的狂热追捧,创下单日销售记录,掀起一股跨越国界的“青天热潮”。
    由法国帕特里克·马蒂编的这本漫画版《包拯传奇(2孩子王)》是本系列漫画之一。

内容提要

  

    《包拯传奇(2孩子王)》是一次对包拯故事的全新演绎,法国影视导演帕特里克·马蒂在剧本中着力刻画了骇人的政治和社会环境,并插入精彩、复杂的悬疑情节。跌宕起伏的故事使读者身临其境,其间正邪势不两立,侍妾、医生、武林高手等各显神通。而画家聂崇瑞采用精彩的木刻风格,每一细节都能体现出绘者的独运匠心和严谨态度。《包拯传奇》法文版在安古兰漫画节一亮相即受狂热追捧,创下单本销售记录。而一年五万余册的销量也在法国掀起了一场“包青天”的热潮。

作者简介

    帕特里克·马蒂(Patrick Marty),法国波尔多美术学院文学与艺术史系教授、剧作家、导演。马蒂教授对中国的文化有着浓厚兴趣以及深入细致的研究。他对包拯情有独钟,并萌生了将这位历史人物的故事改编成漫画的想法,为此他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将他的想法付诸实践。

目录

法文版序言
第一章  包拯来到友人白大人治下的巩县调查红云的死因
第二章  城中黑暗势力渐渐猖狂,包拯如临大敌
第三章  包拯命城中少女闭门不出,静候新令
第四章  包拯从噩梦中惊醒,又有一女子被害
第五章  包拯对小书童包兴委以重任
第六章  包拯为救城中显贵,与魔头妥协
第七章  小城恢复宁静。包拯安排新官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