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旋转的月亮(精)

  • 定价: ¥48
  • ISBN:978722913667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重庆
  • 页数:66页
  • 作者:(爱尔兰)W.B.叶芝...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旋转的月亮》精心选录了爱尔兰著名诗人W.B.叶芝的十余首诗歌和神话故事,同时收录了他十一岁时写给妹妹苏珊的一封信和他的女儿安对父亲的童年回忆。这些诗和故事驰骋于自然与想象的世界,充满令人向往的神秘:一只眼睛内变幻着月亮的猫咪,像海浪一样跃动着的舞者,以夜晚、白昼和晨曦织成的衣裳,一位长着灰鹰羽毛头发的国王等;诗歌具有强烈而多变的韵律,流畅而轻快,适宜于大声诵读。
    全书语言澄澈,意象丰美,将对大自然的好奇探索与恣意瑰丽的想象融为一体,同时配以大量精美插画,完美再现了诗人笔下神秘而美丽的童真世界。
    本书是叶芝专门为孩子们创作的,在中国首次出版,能让孩子们体会到这位爱尔兰国宝级诗人对自然的细致观察,令人惊讶的想象,并从中得到爱与智慧的启蒙。

内容提要

  

    W.B.叶芝的诗和童话倾心于自然与想象的世界,充满了令人的着迷的事物和日常的奇迹。
    一座叶芝最具魅力的抒情诗金库。包括其代表作《茵纳斯弗利岛》《被偷走的孩子》《猫与月亮》以及《漫游者安格斯之歌》。
    《旋转的月亮》将带领着所有年龄段的孩子们通过叶芝的诗歌,民间故事和童年作品,来一场充满想象力的旅程。
    神秘而迷人的插画,源自叶芝强烈而魔力的文字和韵律。
    由叶芝研究专家诺琳·杜迪选编,艺术家肖娜·雪莉·麦克唐纳绘制插画。
    这本集子贯穿了诗人的写作生涯。包括叶芝十一岁时的私人书信,对叶芝家庭准确的深刻洞察,以及过去从未公开过的安妮·叶芝关于父亲的回忆。

目录

导读
致凯尔纳诺的一只松鼠
都尼的小提琴手
仙军的出征
被偷走的孩子
茵纳斯弗利岛
男人和他的靴子
柯尔庄园的野天鹅
猫与月亮
致一个风中舞蹈的孩子
奔向天堂
顽皮的山楂树
他希望得到天国的衣裳
漫游者安格斯之歌
国王的智慧
W.B.叶芝和他的家庭
叶芝的童年时光
叶芝十一岁时的一封信
叶芝和他的女儿
参考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