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植物学

野花小指南(精)

  • 定价: ¥60
  • ISBN:978722011082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65页
  • 作者:(英) 凯特·佩蒂|...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凯特·佩蒂文的《野花小指南》是一本图文并茂的植物科普类儿童读物。本书能帮助孩子通过颜色对陌生野花进行快速识别。书中讲述带有夏洛特·沃克独特风格的角色各自的有趣故事,不仅如此,全书还包括植物部位和开花季节的主题文字。 全书以颜色为目录,设计独具匠心,在书中每一幅画面右上角都填涂一种花色,并在画面中展示这一花色的不同花朵,既方便读者查找,也有助于分类记忆。

内容提要

  

    凯特·佩蒂文的《野花小指南》是一本漂亮的野生花卉参考书,由英国著名插画师夏洛特·沃克转为儿童手绘设计的野生花卉参考书。并根据黄、蓝、白、粉等花瓣的颜色对96种常见野花进行编排,帮孩子借助该书快速查找辨认身边的小野花。书的最后还附有一个“野生花卉剪贴薄”,方便孩子用来记录和保存植物标本,培养孩子从小热爱植物、保护自然的精神。
    伊甸园工程是英国康沃尔郡的一个教育慈善项目,它是在废弃的陶土挖掘矿场上兴建起来的全球最大的温室花园,里面汇聚了几乎全球所有的植物。
    伊甸园工程的主要工作是修建花园和温室、举办各种展览、组织交流活动和开展研究项目,其目的在于帮助促进人与人之间以及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

目录

简介
四季
花的结构
形态各异的叶子
黄色的花
绿色的花
白色的花
粉红色的花
红色的花
紫色的花
蓝色的花
索引
花卉清单
我的野生花卉剪贴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