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内科学

国际糖尿病足工作组预防和处理糖尿病足问题指导(2015版)

  • 定价: ¥28
  • ISBN:978754333860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科译
  • 页数:173页
  • 作者:编者:国际糖尿病...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主要慢性并发症之一,一般发生于病程长、病情长期未得到控制的患者,治疗困难,医疗花费巨大,预后差,所造成的社会负担和经济负担沉重。随着人口老龄化,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患病率会继续上升,糖尿病足患病率也将明显增加。
    国际糖尿病足工作组汇集全球专家,分别起草有关下肢动脉病变、创面处理、减压、感染和足病预防5项临床指导。2015版指导内容更加细化,从糖尿病足部溃疡预防、治疗、预后整个病程,从内科抗感染到外科清创、减压多个层次对糖尿病足的治疗给予规范。
    国际糖尿病足工作组编著的《国际糖尿病足工作组预防和处理糖尿病足问题指导(2015版)》非常重视临床实用性,便于实际操作,给出了具体的推荐建议,同时又科学严谨,为想更深入了解推荐内涵的读者提供了文献数据的解释说明。
    本书对于从事糖尿病足专业人员来说是一部非常权威且实用的教材。

目录

第一章  2015 IWGDF糖尿病足预防与处理指导:基于证据、不断发展的全球共识
第二章  2015糖尿病足的预防与处理每日实践指导,基于IWGDF指导
第三章  IWGDF关于糖尿病足溃疡高危患者的预防指导
第四章  IWGDF关于鞋袜和减压的指导
第五章  IWGDF关于糖尿病足溃疡伴有周围动脉疾病的诊断、预防及处理的指导
第六章  IWGDF糖尿病足感染诊断与处理指导
第七章  IWGDF促进糖尿病足慢性创面愈合的指导
附录  定义与标准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