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美丽中国(从锦绣华南到云翔天边)(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6826589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14页
  • 作者:林乐乐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献礼祖国经典纪录片《美丽中国》同步图书,中央电视台CCTV联合英国广播公司BBC,强强联手,打造“美丽中国”的视觉盛宴。一部关于中国之美的全景百科全书,自然地貌、珍奇动植、风土民俗、气候物产尽收书中。
    林乐乐著的《美丽中国(从锦绣华南到云翔天边)(精)》从丰饶的华南之地到多彩的云南之乡,走近美,走近中国。本书作为纪录片的延伸产品,将美丽的画面,优美的文字,平实的故事,淳朴的情感一一呈现在页面纸端。
    第30届艾美奖新闻与纪录片大奖最佳自然历史纪录片摄影奖、最佳剪辑奖和最佳音乐与音效奖。

内容提要

  

    林乐乐著的《美丽中国(从锦绣华南到云翔天边)(精)》主要介绍了广西、云南等西南省份的自然风貌和动植物物种。虽然这些省份占地面积不大,但占全国总数近四分之一的植物、动物物种在这些地方都随处可见。我们可以看到扬子鳄孵化出壳,大鲵发出婴孩啼哭般的叫声,大足鼠耳蝠轻掠过水面捕食小鱼,贵州黑叶猴和黄山猕猴蹲坐在喀斯特山壁上嬉戏打闹,鄱阳湖的候鸟如千帆竞发呼啦啦飞过天际……除了生动翔实的描写,还配有知名摄影师提供的大量精彩图片,阅读内文的同时可以获得最佳视觉享受。

作者简介

    林乐乐,山东烟台人,北京林业大学博士在读,研究方向为自然保护区学。

目录

第一章  锦绣华南
第二章  云翔天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