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体 育 > 体育

高级运动营养学(第2版)

  • 定价: ¥119
  • ISBN:97875714004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科技
  • 页数:382页
  • 作者:(美)丹·贝纳多特...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现在,这本畅销书回来了,并加入了运动营养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主题和创新思维。
    丹·贝纳多特著的《高级运动营养学(第2版)》为认真的运动员提供了严谨的策略。这本综合指南包含了适合各种运动项目运动员的最新营养理念。世界著名的运动营养学家丹·贝纳多特博士将提升运动表现的化学知识分解为一个个能够引导你取得成功的原则,确保运动员的关键能量系统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有适当的能量储备:
    维持全天能量平衡的膳食、能量和营养补充时机指南;
    适合任何运动的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最佳比例及数量;
    确定和维持最佳身体成分以获得最大爆发力、力量和最佳运动表现的指南;
    关于槲皮素和咖啡因等强化剂的最新研究成果;
    避免运动中胃肠道不适和减少运动引起的炎症的策略;
    旅行、高海拔环境和年龄对营养需求和运动表现的影响;
    平衡体液和电解质以避免脱水和过度水合的策略;
    曾强爆发力、力量和耐力的运动专项指南。
    只有当你的身体获得了充足的能量,并准备好以最高效的方式运动时,最好的训练计划和技术指导才是有益的。《高级运动营养学(第2版)》可以帮助你确定,当你准备好突破训练和比赛的极限时,你的身体也是如此。

作者简介

    丹·贝纳多特,博士,研究总监,美国运动医学学会院士,是佐治亚州立大学健康学院(sch001 of Health Professions)营养系的副教授,同时也是该大学运动机能与健康系(DePartment of Kinesiolog and Health)的副教授。贝纳多特担任着优秀运动员运动能力实验室的联合总监,在该实验室中,运动员接受训练与营养补充计划,以期达到最佳的运动表现。
    作为国家队的营养学家与美国体操运动员健康计划(Athlete WellnessProgram for USA Gymnastics)的创始会员,贝纳多特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金牌获得者——女子体操队,以及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拉松的美国金牌获得者曾经共同工作。他曾任美国花样滑冰运动医学会的主管。包括美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内的多个组织机构曾经为他的研究提供资金。除了与许多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的运动员进行合作之外,贝纳多特还兼任Calorie&Pulse Technologies,LLC的首席科学顾问。该公司创办了一个网站(www.Sports Nutrition Clinic.com),为运动员获得最佳运动成绩提供帮助。

目录

第一篇  运动员的营养来源
  1  能量营养素
  2  维生素与矿物质
  3  液体与电解质
  4  强化剂
第二篇  获得最佳运动表现的营养因素
  5  胃肠道功能与能量传递
  6  营养素和液体的摄入时机
  7  氧的转运及利用
  8  抗炎与肌肉保健策略
第三篇  影响营养需求的因素
  9  旅行
  10  高海拔
  11  性别与年龄
  12  身体成分与体重
第四篇  特殊能量系统的营养策略
  13  高强度爆发力—力量型运动员的无氧代谢
  14  耐力型运动的有氧代谢
  15  爆发力—耐力型运动的代谢需求
第五篇  专项运动的营养计划
  16  爆发力—速度型运动项目
  17  耐力型运动项目
  18  爆发力—耐力型运动项目
参考文献
附录
  美国医学研究所宏量营养素的膳食参考摄入量
  计量单位换算表及中英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