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梦的解析(插图导读版)

  • 定价: ¥69.8
  • ISBN:97875430739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武汉
  • 页数:315页
  • 作者:(奥)西格蒙德·弗...
  • 立即节省:
  • 2013-03-01 第1版
  • 2019-01-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梦的解析(插图导读版)》与达尔文的《物种起源》及哥白尼的《天体运行论》并列为人类三大思想革命的经典著作,在作者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去世前已被再版了8次,并被译为多种语言畅销世界各地,至今仍深受读者推崇。它作为精神分析理论体系形成的标志建立了人类认识自己的新的里程碑,就像一把火炬为心理学的研究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并于1956年被美国唐斯博士列为“改变历史的书”、“划时代的不朽巨著”之一。

内容提要

  

    《梦的解析(插图导读版)》是奥地利著名心理学家、公众受知最广泛的思想大师西格蒙德·弗洛伊德的代表作也是他对心理学领域最重要的贡献之一。
    弗洛伊德这样描述它: “lnslght such as thIs f alls to One ’s lot but once ln a lifetime (这样的觉悟一生仅能幸运地获得一次)。
    《梦的解析》与达尔文的《物种起源》及哥白尼的《天体运行论》并列为人类三大思想革命的经典著作,在作者去世前已被再版了8次,并被译为多种语言畅销世界各地,至今仍深受读者推崇。它作为精神分析理论体系形成的标志建立了人类认识自己的新的里程碑,就像一把火炬为心理学的研究照亮了前进的方向。并于1956年被美国唐斯博士列为“改变历史的书”、“划时代的不朽巨著”之一。

目录

第一章 关于梦的科学文献
第二章 梦的解析方法
第三章 梦是欲望的满足
第四章 梦的伪装
第五章 梦的材料及来源
第六章 梦的工作
第七章 梦过程的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