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怒风(精)/魔兽世界

  • 定价: ¥68
  • ISBN:9787513334839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471页
  • 作者:(美)理查德·A.纳...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传奇网游《魔兽世界》正传小说重铸计划!
    阴影涌动,梦魇来袭,两个世界危在旦夕。
    是什么隐藏在迷雾中?
    该如何拯救这万千生命?
    跨越时代的史诗传奇,全球玩家的共同记忆——超人气网游《魔兽世界》的长篇正传小说《怒风》精装上市。让我们回溯那段尘封的历史,重温惊心动魄的梦魇战争,捕捉游戏中未曾经历的剧情与细节。
    《怒风》是《纽约时报》作者理查德·A.纳克作品,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亦真亦幻的翡翠梦境首次以极大的篇幅在正传中被加以叙述,恢弘的场景和精彩的战斗穿插其中,为读者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
    《魔兽世界》经典重铸计划小说为重译版本,在翻译时严格对照官方设定,力图精益求精。书籍装帧采用精装形式,是粉丝收藏的之选。
    本书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剧情小说,故事的时间线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与《大地的裂变》之间,但讲述了相对独立的故事--梦魇战争。

内容提要

  

    《怒风》由理查德·A.纳克著。
    绿龙军团守护着和谐、美丽而又神秘的翡翠梦境,德鲁伊们也在那里维护着大自然脆弱的平衡。然而,当噩梦开始滋生时,梦境也随之被污染,那个平静的世界慢慢变成了令人窒息的恐怖国度——翡翠梦魇。
    黑暗的势力不断增长,翡翠梦魇开始侵入艾泽拉斯,越来越多的人被梦魇所摧残。当噩梦在两个世界肆虐之时,全世界的命运系于一位失联已久的大德鲁伊身上……而他的敌人,那些破坏自然平衡的邪恶生物,将会理解他的名字的真正含义——怒风!

作者简介

    理查德·A.纳克,是同时荣登《纽约时报》和《今日美国》的著名畅销书作家。著作颇丰,著有近50部长篇小说以及超过20部短篇故事,其中包括魔兽世界官方小说《狼族之心》、《怒风》,龙枪系列的《修玛的传说》,以及他个人开创的龙域系列小说。他同时还为数量众多的漫画和游戏撰写过背景故事。他的著作如今已在世界各地广为出版传播。
    在《巨龙的黎明》之前,他的上一部出版著作是《龙域传奇:阴影》。而今,他又已经投入了新的写作计划之中。

目录

正文

前言

  

    在《魔兽世界》的时间线上,《怒风》的剧情和《浩劫:灾变的前奏》以及《狼族之心》一样,都发生在资料片《巫妖王之怒》到《大地的裂变》之间,但本书讲述的则是被称为“梦魇战争”的相对独立的故事。
    曾是艾萨拉女王身旁权臣的萨维斯,与玛法里奥·怒风可谓宿命中的对手,他在上古之战结束后被玛法里奥封印在一棵橡树之中。然而,正是因为植物能够与翡翠梦境相连接,萨维斯因此获得了进入翡翠梦境的能力,并效忠上古之神,成为梦魇之王。
    翡翠梦境作为泰坦勾画艾泽拉斯的蓝图,与现实世界相互影响、相互联系。对于德鲁伊以外的人们来说,那是一片难以踏足的神秘之地。本书的故事正是发生在翡翠梦境中,因此对翡翠梦境有着相当详细的描述。为了展现翡翠梦境亦真亦幻的特性,本书在叙事中使用了大量意识流写法,可能会增加读者阅读的难度,但若能摸清作者的叙述脉络,反而会让本书的阅读乐趣大大提升。
    由于作者同为理查德·A.纳克,本书中也添加了大量与上古之战有关的元素,例如布洛克斯加曾经使用的木斧,和他的亲戚索拉·萨鲁法尔等。喜欢上古之战三部曲的读者,一定能从《怒风》中收获别样的趣味。
    ——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