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黑暗之潮(精)/魔兽世界

  • 定价: ¥59
  • ISBN:978751333473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02页
  • 作者:(美)艾伦·罗森伯...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网游《魔兽世界》官方剧情小说!
    为了生存空间,为了守卫家园,谁都有不得不战的理由。
    颂词催人泪下,赞歌荡气回肠,谁才是力挽狂澜的英雄。
    跨越时代的史诗传奇,全球玩家的共同记忆——超人气网游《魔兽世界》的长篇正传小说《黑之潮》经典重铸。
    《魔兽世界》重铸计划小说为重译版本,在翻译时严格对照官方设定,力图精益求精。书籍装帧采用精装形式,是粉丝收藏的之选。
    艾伦·罗森伯格著的《黑暗之潮》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剧情小说,本书不仅还原了游戏剧情,更为补充世界观细节做出了贡献。暴风城的人类被部落击溃后,安度因·洛萨引领难民逃亡至洛丹伦王国。他集结起一支强大的军队,踏上了夺回家园的征途。

内容提要

  

    《黑暗之潮》由艾伦·罗森伯格著。
    奥格瑞姆·毁灭之锤决心征服艾泽拉斯的其他地区,让他的人民再次拥有属于自己的家园,兽人大军整装待发……
    暴风城首席骑士安度因·洛萨,带领他的人民,与其他人类国家结成了强大的联盟。英勇的联盟会获得胜利吗?还是——部落的黑暗之潮将淹没艾泽拉斯最后的自由?

作者简介

    艾伦·罗森伯格,曾为《星际迷航》《星际争霸》《魔兽世界》和《战锤》等游戏写过背景小说,并参与了游戏《星际迷航》《魔兽世界》和《战锤》的制作。

目录

正文

前言

  

    《黑暗之潮》改编自游戏《魔兽争霸II:黑暗之潮》,由艾伦·罗森伯格创作。(该作者也和克里斯·高登合著了另一部《魔兽争霸II》资料片改编成的小说《穿越黑暗之门》。)
    《黑暗之潮》的主要情节正是被称为“第二次战争”的部落与联盟之间展开的大战,由暴风城沦陷后,洛萨说服北方诸国成立联盟共同抵御兽人侵略开始,小说分别以部落和联盟两方的视角展开故事,完整描绘了第二次战争的始末。对于如今接触《魔兽争霸II》已经稍显困难的玩家来说,这本小说更是了解这段故事的首选。
    为了翔实地展现第二次战争中部落与联盟的行动,《黑暗之潮》完整地再现了部落在艾泽拉斯的行动以及联盟做出的应对。但最终也将描写的重点聚焦到了王都保卫战和黑石塔之战上。在本书的高潮部分,毁灭之锤与洛萨孤注一掷的决斗、图拉扬继承导师衣钵的情节都成为魔兽系列最为经典的场景。
    由于采用了双线写法,本书在表现洛萨与图拉扬等联盟英雄的作风时十分出彩,对于身为“反派”的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也不吝啬赞扬的笔墨,这些亮点让《黑暗之潮》成为一部荡气回肠的英雄颂歌,在讲述联盟与部落战事的同时,作者也塑造出了让无数玩家崇拜的经典英雄形象。不管是对于联盟玩家还是部落玩家,《黑暗之潮》都有着令人叹服的魅力。
    ——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