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美丽的陷阱(美绘注音版)/梦想国童话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70506248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郭述军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梦想国童话系列”通过一篇篇童话故事的阅读,向孩子传达出智慧、勇敢、善良与美好。孩子们通过阅读这些故事,可以感受到成长会有烦恼,亲情难能可贵,智慧贯穿人生,宽容需要付出,传达出积极正向的人生价值观是多么重要。
    郭述军著的《美丽的陷阱(美绘注音版)》通过描述捕蝇草这种神奇的植物告诉孩子们:越是美丽的事物,它就越隐藏着危险。

作者简介

    郭述军,中学语文教师,天津市作家协会会员,天津教育报特约评报员。曾在《天津文学》《儿童文学》《作家报》等刊物上发表小说、散文、故事、歌曲一百多万字,其作品多次被《儿童文学选刊》《微型小说选刊》《译林少年读本》选发。

目录

它们都是带刺的
泥房子
妈妈的厨艺
自己喜欢的花
会变色的小怪物
种了什么
美丽的陷阱
大山雀的疑惑
野菜籽的旅行
不同的瓜
特殊的蹦蹦床
小鹿的书法
山中的宝贝
星星去哪了
奇特的镜子
刺猬的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