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机器人总动员(精)/迪士尼电影艺术设定集

  • 定价: ¥228
  • ISBN:978711550289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60页
  • 作者:(美)蒂姆·豪瑟|...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机器人总动员》是一部科幻、冒险类电影,该影片荣获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动画长片;同年,该影片获得第66届美国金球奖电影类动画片。
    《机器人总动员》何以获此殊荣?
    蒂姆·豪瑟著的《机器人总动员(精)/迪士尼电影艺术设定集》为你揭秘影片的幕后故事,与你分享皮克斯电影大咖制作人的创作经验。同时,本书包含300余幅动画图、故事板、数字绘图等精美图像,让你一次珍藏完整的《机器人总动员》。

内容提要

  

    继《玩具总动员》《超人总动员》和《美食总动员》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再度推出了一部精彩纷呈的电影。该片从一个有趣又别出心裁的问题展开:如果人类被迫撤离地球,并忘记关掉最后一个机器人,会有怎样的故事?瓦力(垃圾分装起重机),就是地球上这最后一个有着真情实感的机器人。当光洁靓丽的探测机器人伊芙来到地球后,瓦力一成不变的生活被打破,继而开启了一段激动人心的太空之旅。
    概念设计稿是这部充满奇思妙想的未来主义电影的基石。蒂姆·豪瑟著的《机器人总动员(精)/迪士尼电影艺术设定集》为读者呈现了大量的概念设计稿,包括故事板、数字绘图、铅笔草图、角色研究图和色彩剧本。导演、设计师、动画师及制作团队的连珠妙语,再现了创作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带我们重温电影人的心路历程。这本书图文并茂,如同一扇大门,带你走进皮克斯艺术精神的世界,领略这个充满自信、屡攀高峰的动画工作室的风采。

作者简介

    蒂姆·豪瑟,在动画制作行业中担任过编剧、创意执行及制片人,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曾在华特·迪士尼影业、华纳兄弟及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任职。目前定居洛杉矶。

目录

序言
前言
导言:视觉叙事法
1 电影思维
2 垃圾星球
3 公理号宇宙飞船
后记
致谢
中外文人名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