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玩具总动员(3)(精)/迪士尼电影艺术设定集

  • 定价: ¥228
  • ISBN:978711550599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82页
  • 作者:(美)查尔斯·所罗...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查尔斯·所罗门著的《玩具总动员(3)(精)》是一本全面、深入和具体解析《玩具总动员3》创作过程的电影艺术图书。本书详细揭露出《玩具总动员3》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大量展现出一系列功力深厚的故事板、数字绘图、角色设计、色彩剧本及场景设计图等。在这本书中,读者可以触碰到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大师真实的创作理念,看到经典动画作品的诞生过程,体会到创作者在每一个环节付出的努力与心血,从而跟着本书的指引,结合自身的学习,获得的艺术体验与感受。

内容提要

  

    1995年,一个名为皮克斯的小型动画工作室推出了一部轰动动画产业的电影——《玩具总动员》。片中创新的技术、绚丽的色彩和动画、人见人爱的角色和恰到好处的笑料,让观众瞬间爱上了这部电影。在推出续集和近十部脍炙人口的大作之后,皮克斯带着观众再次回到了《玩具总动员》的世界。胡迪、巴斯光年、翠丝、蛋头夫妇、抱抱龙、弹簧狗和火腿,以及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玩具。在皮克斯经典之作《玩具总动员3》中再次回归银幕。
    《玩具总动员(3)(精)》的作者是享誉中外的动画史学家查尔斯·所罗门。在书中,所罗门展现了皮克斯团队在创作该片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攻克方法以及心路历程。本书图文并茂,收录了一篇动情的序言,前两部《玩具总动员》精彩的创作花絮。《玩具总动员3》详尽的创作过程,以及超过250张《玩具总动员3》的概念设计图,包括故事板、角色研究、色彩设定、参考照片、场景设计,以及由美术指导堤大介制作的色彩剧本特别插页等。必能令喜爱《玩具总动员》兰部曲的您在感动之余大饱眼福。

作者简介

    查尔斯·所罗门,国际知名的动画历史学家及评论家,为《纽约时报》和《滚石》等多家国际化报纸和杂志撰稿,曾出版多本著作,其中《迷人的图画:动画史》是第一本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协会奖提名的电影类图书。

目录

序言
前言
导言
细说从头
游戏时光
安弟的世界
阳光幼儿园
色彩剧本
邦妮的房间
垃圾场
再见,安弟
致谢
中外文人名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