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服饰华章--中国传统服饰图案传承与创新

  • 定价: ¥78
  • ISBN:97875180586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纺织
  • 页数:138页
  • 作者:编者:王群山//张...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王群山、张楠主编的《服饰华章--中国传统服饰图案传承与创新》集合了北京服装学院多位优秀学生的最新力作,新鲜并富有创意。崭露头角的年轻设计师们将天才的联想与时尚潮流充分融会,幻化出充满乐趣和活力的独特作品。迷人碎花、嬉皮圆点、条纹色块、几何图案,或细腻柔美,或精致可爱。这些作品具有前卫新潮的设计感,追求对细节的把握。色彩搭配上也很考究,无论是漫画卡通还是随性涂鸦,都给人全新的视觉享受,让读者大饱眼福。

内容提要

  

    王群山、张楠主编的《服饰华章--中国传统服饰图案传承与创新》讲述了中国传统服饰艺术特征鲜明地体现在服饰图案上,如精妙和谐的表现手法、形全意吉的造型模式和笃实达观的装饰意趣。服饰图案应用的意义在于增强服饰的艺术魅力和精神内涵,通过具体形式表现视觉形象的审美价值和人文意蕴的内在功能。由于人们对服饰的需求日益趋向个性化,而服饰图案恰恰能以其灵活的应变性和极强的表现性等特点满足这些需求,因此系统梳理、研究传统服饰图案,分析、总结其代表性图案的艺术特征及装饰规律,广泛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目录

项目概况
团队成员
授课专家团队
授课教师简介
项目实施过程
学员成果
  阿牛阿呷
  陈姣熹
  丁雅琼
  张馨化
  郭霄霄
  何莎
  黄娟
  黎振亚
  李楠
  李晓璞
  刘晓蓉
  刘重嵘
  吕珊
  潘淘洁
  潘彤
  斯琴毕力格
  唐亚男
  王美京
  王若玉
  王淑华
  卫向虎
  魏小庆
  吴茜
  肖红
  信玉峰
  徐晓彤
  杨枝
  杨志蓉
  朱松岩
  邹莹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