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三口棺材

  • 定价: ¥49
  • ISBN:978751333232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270页
  • 作者:(美)约翰·迪克森...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三口棺材》运用的是约翰·迪克森·卡尔擅长的哥特式氛围,将不可能犯罪发挥到了极至。三口棺材的奇特传说:死人能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身子能像稻草一样轻;密室的极其不可能:完全封闭的密室,有四只眼睛严密的监视着房间;疑点的不可思议:葛里莫教授临死说了一堆话,可是却无法理解,匪夷所思的当作保护工具的画,奇怪的会变色的衣服,等等。千奇百怪的谜团搞的读者晕头转向,如堕五里雾中。然而只有费尔博士,他能从迷雾中找到一线光亮,终抽丝剥茧,将不可能的识破。

内容提要

  

    说起葛里莫教授的案子,无论用多少稀奇古怪的形容词都不为过,连菲尔博士那些钟爱不可能犯罪的朋友都绝不可能从他的案卷中找出更迷雾重重、更令人惊骇的案例了。两起在时间、空间上都相邻发生的案件,其匪夷所思的程度让菲尔博士屡屡受挫。雪地上的足迹,谜一般的遗言,恐怖的油画,变色的大衣……如幽灵般潜入密室行凶,又消失得无影无踪的空幻之人究竟是谁?约翰·迪克森·卡尔著的《三口棺材》将为你揭秘。

作者简介

    约翰·迪克森·卡尔(1906-1977),美国籍作家,出生于宾州,毕业于哈维佛学院,曾远赴巴黎留学,但随即转往英国定居。作者另有其他笔名,其中狄克逊·卡尔为。卡尔的推理小说中俯拾皆是“密室谋杀谜团”与“不可能的犯罪”的情节,世人推崇他为“密室大师”。

目录

第一口棺材教授书房谜案
第一章  威胁
第二章  门扉
第三章  假面
第四章  绝无可能
第五章  谜一般的遗言
第六章  七座塔
第七章  幽灵访客
第八章  子弹

第二口棺材卡廖斯特罗街之谜
第九章  崩裂的墓穴
第十章  大衣上的血迹
第十一章  杀人魔法
第十二章  油画
第十三章  神秘的公寓
第十四章  教堂钟声的线索
第十五章  亮着灯的窗户

第三口棺材“七座塔”之谜
第十六章  变色龙大衣
第十七章  密室讲义
第十八章  烟囱
第十九章  空幻之人
第二十章  两颗子弹
第二十一章  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