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蛮荒记(2青帝)

  • 定价: ¥46
  • ISBN:978751137430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65页
  • 作者:树下野狐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蛮荒记》是树下野狐创作的《搜神记》的续篇,全书共分为6部,《蛮荒记(2青帝)》为第二部,也是《搜神记》的续集,讲述的是传说中洪荒时代三皇五帝时期的故事,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开始蠢蠢欲动,就在这样的时代中,一个少年横空出世,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历程。

内容提要

  

    树下野狐著的《蛮荒记》讲述了昆仑蟠桃会后,五族分裂,天下离心,大荒风云再起。九州四海,究竟谁主沉浮?洪荒往事,又隐藏了多少玄秘!理想正义,难决难舍;爱恨情仇,如火如荼。拓拔野、蚩尤、姬远玄、烈炎……群雄逐鹿,各领风骚,在这华夏最为瑰丽莫测的破晓,谱写出一曲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洪荒史诗。
    《蛮荒记(2青帝)》为该系列小说的第二部。

媒体推荐

    

作者简介

    树下野狐,本名胡庚,原籍福建。毕业于北京大学,现居上海,为上海作家协会成员,致力于创作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的奇幻小说,被誉为“本土奇幻扛旗人”“当代新神话主义的领军人物”。被新浪网、《今古传奇》等权威媒体公选为“当代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并蝉联七届“最受读者欢迎奇幻作家”。
    2001年7月开始创作的《搜神记》,开创了“中国新神话主义”的东方奇幻风格,一经面世,便以其雄奇瑰丽的独特风格、汪洋恣肆的奇崛想象,迅速掀起席卷全球华人世界的“搜神热”,成为十年来极其著名、畅销的奇幻小说,被称作“中国新奇幻开山巨作”。另著有《蛮荒记》《仙楚》《光年》《不周记》等。

目录

第一章  无晵蛇姥
第二章  伏羲石谶
第三章  大人海市
第四章  灵威谁仰
第五章  平丘极渊
第六章  盘古九碑
第七章  碧火金光
第八章  女娲转世
第九章  重生神药
第十章  八极大法
第十一章  鲲鱼封印
第十二章  阴阳两仪
第十三章  回光神诀
第十四章  洞房花烛
第十五章  情若有极
第十六章  百花大会
第十七章  铜雀春深
第十八章  不共戴天
第十九章  此身何寄

前言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