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蛮荒记(5九鼎)

  • 定价: ¥46
  • ISBN:97875113743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265页
  • 作者:树下野狐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在树下野狐著的《蛮荒记(5九鼎)》中,拓拔野身世之谜终被解开。小说讲述了五帝会盟,拓拔野蒙受不白之冤,被疑为帝鸿,大荒英雄蚩尤反成四海公敌,被称魔帝,纵横无敌手。拓拔野被困苍梧之渊三年,后孤身大战天下英雄,终识帝鸿真面目。西陵公主出阁在即,为破帝鸿阴谋,拓拔野重上昆仑。

内容提要

  

    树下野狐著的《蛮荒记》讲述了昆仑蟠桃会后,五族分裂,天下离心,大荒风云再起。九州四海,究竟谁主沉浮?洪荒往事,又隐藏了多少玄秘!理想正义,难决难舍;爱恨情仇,如火如荼。拓拔野、蚩尤、姬远玄、烈炎……群雄逐鹿,各领风骚,在这华夏最为瑰丽莫测的破晓,谱写出一曲波澜壮阔、气壮山河的洪荒史诗。
    《蛮荒记(5九鼎)》为该系列小说的第五部。

作者简介

    树下野狐,本名胡庚,原籍福建。毕业于北京大学,现居上海,为上海作家协会成员,致力于创作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内核的奇幻小说,被誉为“本土奇幻扛旗人”“当代新神话主义的领军人物”。被新浪网、《今古传奇》等权威媒体公选为“当代100名最具影响力的作家”之一,并蝉联七届“最受读者欢迎奇幻作家”。
    2001年7月开始创作的《搜神记》,开创了“中国新神话主义”的东方奇幻风格,一经面世,便以其雄奇瑰丽的独特风格、汪洋恣肆的奇崛想象,迅速掀起席卷全球华人世界的“搜神热”,成为十年来极其著名、畅销的奇幻小说,被称作“中国新奇幻开山巨作”。另著有《蛮荒记》《仙楚》《光年》《不周记》等。

目录

第一章  青青子衿
第二章  镜花水月
第三章  日月七星
第四章  鹿死谁手
第五章  幕后元凶
第六章  公孙青阳
第七章  天下为敌
第八章  大荒神帝
第九章  青衣女魃
第十章  世外春秋
第十一章  两仪神宫
第十二章  故人归墟
第十三章  魔帝蚩尤
第十四章  镇海龙王
第十五章  情比金坚
第十六章  九天玄女
第十七章  西陵出阁
第十八章  春蚕到死
第十九章  蓝田花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