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伙伴进行曲(精)

  • 定价: ¥69
  • ISBN:978720815601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463页
  • 作者:(德)雷马克|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茨威格、君特·格拉斯推崇的大师,影响鲍勃迪伦、王朔的经典名家,林语堂、巴金鼎力称赞。
    《西线无战事》作者雷马克“一战三部曲”的深情收尾之作,名家译本,绝版20年重新面世。
    《伙伴进行曲(精)》讲述了1928年,在德国一个大城市的郊区,罗伯特、奥托和伦茨三个年轻人靠经营汽车修理厂的微薄收入艰难为生。他们在“一战”期间曾是战友,在战后的混乱与穷困中他们相互扶助,彼此之间的深厚情谊是逃离困顿现实的避难所。一次偶然的机会,罗伯特结识了帕特,她外表纤弱却充满活力,二人坠入爱河,美丽开朗的帕特也很快成为了他们圈子中的一员,他们在一起度过了十分愉快的短暂时光。

内容提要

  

    雷马克著的《伙伴进行曲(精)》讲述了:现在的生活实在不算太坏。辗转重逢的友情与偶然得来的爱情,成为了短暂的庇护。虽然仍是在萧条与失望中挣扎,但我们是想努力活得灿烂的。往事已不再是日日纠缠的梦魇,只是常常会突然地被撩拨起来,用一双死沉沉的眼睛凝神瞪视。
    我们有着相似的过去,却再无法奔赴共同的未来……

媒体推荐

    这个故事展现出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力量,也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沉痛的爱情故事之一。
    ——《纽约时报》
    使人想起海明威的《太阳照常升起》。有一种苦涩又甜蜜的青春味道,那些缓慢退去的焦虑、混杂的记忆与欲望在书中得到回应。
    ——《纽约先驱论坛报》

作者简介

    埃里希·玛丽亚·雷马克(Erich Maria Remarque,1898—1970),德裔美籍小说家。出生于德国一个工人家庭,18岁时志愿参加第一次世界大战,在前线负伤,战后做过教师、记者、编辑等多种工作。1929年,小说《西线无战事》出版,引起轰动,迅速被翻译成二十多种语言,使他成为蜚声世界的作家。因为他的反战立场,纳粹上台后,将他与托马斯·曼等人的作品公开焚毁。1938年,他被剥夺德国国籍,后流亡美国。1947年,他加入美国国籍,次年返回欧洲并定居瑞士。1970年9月25日,雷马克在瑞士逝世。1991年,雷马克的家乡奥斯纳布吕克设立埃里希·玛丽亚·雷马克和平奖。
    雷马克的著作大多带有自传色彩,用词精练,抒情的书写中却透出客观、冷峻的气质,被比作德国的海明威。他一生共著有十五部小说、三部剧本和两部文集,其中,《西线无战事》《凯旋门》《三个伙伴》《爱与死的年代》等多部作品被改编为电影。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