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新宋(8大结局珍藏版)

  • 定价: ¥45
  • ISBN:97875145102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314页
  • 作者:阿越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阿越著的《新宋(8大结局珍藏版)》是完全尊重历史的故事,其中涉及许多北宋的真实历史,对宋朝的风俗、礼节、服饰、建筑、制度、科举、官场等细节都有历史考究。从皇宫到市井,从黎民百姓到士大夫,全景还原一个真实、有趣且好玩的宋朝。本书的内容包罗万象,作者通过严谨的历史考究与流畅的文笔,真实再现了宋朝的风土人情,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形象。文武之学、朝堂纷争、战场厮杀、寻常生活等,均有涉及,全景还原了一个在历史上为“中华文明精神之巅峰”的宋朝。

内容提要

  

    阿越著的《新宋(8大结局珍藏版)》是关于宋朝的大百科全书式小说,读曲折故事,轻松了解宋朝的风俗、礼节、服饰、建筑、制度、科举、官场……从皇宫到市井,从黎民百姓到士大夫,全景还原一个真实、有趣且好玩的宋朝。

作者简介

    阿越,湖南人。1980年生,理工科毕业,后考入湖南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攻读中国古代史硕士研究生。2004年开始动笔撰写《新宋》,历经数载,完成《十字》、《权柄》、《燕云》三部。阿越的作品思想深刻,文风严谨,于真切翔实的历史氛围中创造出想象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是新历史小说的代表作家。

目录

第一章 百郡山川
第二章 天机在我
第三章 莫嗟身世
第四章 安汉触龙
第五章 春秋封疆
第六章 金刀玉装
第七章 迢递黄沙
第八章 雪满云山
附 录 《新宋·诸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