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恋爱擂台

  • 定价: ¥34.8
  • ISBN:97875570162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313页
  • 作者:舞天流萤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舞天流萤著的《恋爱擂台》是一本都市青春浪漫爱情小说。女主角刘月为结束年少时的暗恋远走异国,多年后,她在一次游戏的对战中偶然邂逅了里面赫赫有名的“大神”孤夜寒星。在一起玩游戏的过程中,两人默契合作,逐渐亲近,心生好感。现实中聚餐见面,刘月发现孤夜寒星竟然就是她之前的暗恋对象叶涵,而叶涵一直也喜欢她。两人在青春时光的路口兜兜转转,终于还是认清了对彼此的感情,幸福地走在了一起。

内容提要

  

    “高冷心机大神”与“呆萌蠢哭”小迷妹每次云淡风轻皆是暗藏深意,看似波澜不惊实为苦心经营。
    这个大神当的真是不容易!论追个“萌蠢妹子”的“糟心”程度:下手轻了怕她感觉不到,下手重了又怕把她一掌拍死,气哭!
    《花火》众小编看完宣布要集体罢工——这段披着暗恋外皮的双向暖萌恋爱故事《恋爱擂台》,甜到齁,齁到虐!他线上是她的大神,操作犀利走位带风,众人只能望其项背。他线下是她的初恋,虐身虐心毫不留情,害她只能狼狈逃离。全服靠前高冷大神vs迟钝迷妹的爱情迂回战正式开始,这场以爱为名的战争,唯有赢者为王。
    想要去体验下这段双向暖萌恋爱吗?那就跟着舞天流萤来吧!

作者简介

    舞天流萤,毕业后就业于媒体行业,擅长时事新闻报道。后转行生物医疗行业,从事免疫细胞储存及治疗等相关工作。喜欢旅游和写作,有长篇作品十余部,如《情荡涟漪》等。

目录

第一章:连环PK
第二章:家族对战
第三章:初恋男友
第四章:情敌决斗
第五章:新娘逃婚
第六章:再次决斗
第七章:浪漫约会
第八章:婚礼抢亲
第九章:抢亲无效
第十章:BOSS
第十一章:同归于尽
第十二章:建城令
第十三章:守城艰难
第十四章:怪物攻城                                                                                                        
番外:全息游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