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外语

中学英语核动力特色教学/译林英语教育实践丛书

  • 定价: ¥56
  • ISBN:97875447750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297页
  • 作者:张光明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中国进入核心素养教育时代,英语教学转向英语教育,英语教育理论发展日渐精进,实践探索精彩纷呈。“译林英语教育实践丛书”呈现英语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探究英语教育理论在课堂应用的新形态,演绎英语教育实践对理论的新诠释,必将促进中国英语教育的新发展。
    张光明等著的《中学英语核动力特色教学/译林英语教育实践丛书》聚焦中学英语教学,主要介绍由一线教师在多年的教学实践基础上总结提炼而成的教学方法,这些方法不同于教授或专家的教学法,也不是行政部门自上而下推行的教学法,它们接地气、有人气、求实效、可操作。每一种教学方法都各具特色、各显绝招。这些特色教学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目中有“人”、心中有“法”,以促进学生的终身发展为目标,将培育学生的核心素养作为切入点和支撑点,以这样的“核”动力驱动教学,促进学生语言能力、文化意识、思维品质、学习能力等的发展和提升。

作者简介

    张光明,出生于洞庭湖畔,工作在神农湖边,湖水清,心光明。湖南省株洲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英语教研员,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英国诺丁汉大学访问学者。专攻教研,常见高谈阔论;旁及诗词,偶有短赋长歌。著有《中小学英语课堂趣味教学》《全新趣中学英语辅导·高中英语语法》《直击新课程学科教学疑难高中英语》《全新趣中学英语辅导·初中英语词汇》《全新趣中学英语辅导·初中英语语法》等。

目录

第一章  一核五环戏剧式情境英语教学
第二章  一核一路
第三章  一核二本三化四美
第四章  七步成全英语活力教学
第五章  一核一网四个一
第六章  一核双基七环
第七章  一核两动三能力
第八章  一核三主
第九章  一核四自四化
第十章  一核七导
第十一章  一核三层
第十二章  一核二本三常规
第十三章  一核一读一讲
第十四章  一核四驱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