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数理化学科 > 数理化学科 > 化学、晶体学

化学--中心科学(上英文版原书第13版)/时代教育国外高校优秀教材精选

  • 定价: ¥124.8
  • ISBN:97871116174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611页
  • 作者:(美)西奥多L.布朗...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化学--中心科学(英文版原书第13版)》这套书的内容安排和理论深度与国内现有的普通化学或大学一年级化学相近,比较重视化学基础理论的完整性和系统性,有较好的实用性,尤其是初等量子力学和化学热力学部分写得比较适合大学一年级学生的水平。
    对于学生而言,本套书提供了核心的、不可缺少的学习工具,无论是用作学习、提高,还是参考、准备考试,都能胜任。对于老师也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书中的Chemistry Put to Work和Chemistry and Life模块中的内容是国内教材所没有的。
    全套书分上、下两册,共24章,第1~5章从宏观现象的角度阐明化学的基本概念,第6~9章讲述电子结构和电子键,随后重点转移到物质构成的另一个阶段:物质状态(第10~11章)和溶液(第13章)。在学生理解了化学键和分子间相互作用的基础上,第12章是关于现代材料的实用性章节。接下来几章讨论了影响化学反应的速度和范围的因素:化学动力学(第14章)、化学均衡(第15~17章)、化学热力学(第19章)、电化学(第20章)。第18章为环境化学,讨论大气层和地球水面。最后几章讲述核化学(第21章)、非金属、金属、有机化学和生物化学(第22~24章),教师可以有选择地、不按顺序教授。
    本书是其中的上册,由西奥多L.布朗、小H.尤金·勒梅、布鲁斯E.伯斯坦、凯瑟琳J.墨菲、帕特里克M.伍德沃德等著。

目录

出版说明

前言
第1章  介绍:物质和计量
第2章  原子、分子、离子
第3章  化学反应和反应计量学
第4章  水溶液中的反应
第5章  热化学
第6章  原子的电子结构
第7章  元素的周期性
第8章  电子键的基本概念
第9章  分子几何和化学键
第10章  气体
第11章  液体和分子间力
第12章  固体和现代材料
第13章  溶液的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