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马洛丽成长记(超级狂欢夜)

  • 定价: ¥22
  • ISBN:978753395537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33页
  • 作者:(美)劳丽·弗里德...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天真活泼的马洛丽搬家来到了蕨落镇,和最好的朋友分离、在陌生的环境里生活,对她来说可是大大的挑战。当然,她又有了新班级、新同学以及新朋友,碰到各式各样的新问题。友谊、亲情,信任、包容,勇气、乐观……马洛丽在父母、朋友、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下,一点点地学习“人生”这部大书,一个个地克服成长道路上遇到的种种困难。要是你也遇到了和马洛丽一样的烦恼,别着急,马洛丽的成长经历中一定有你可以借鉴的地方。本册为劳丽·弗里德曼著的《马洛丽成长记(超级狂欢夜)》。

内容提要

  

    劳丽·弗里德曼著的《马洛丽成长记:超级狂欢夜》是儿童长篇小说。讲述的是马洛丽庆祝十岁生日期间发生的故事。马洛丽的超级狂欢夜在她的满心期待中开幕,但是接下来发生了很多计划之外的事情。混乱不断升级,马洛丽束手无策,她把这一切怪罪到保姆和好朋友头上。爸妈教育马洛丽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马洛丽认识到错误,向朋友们真诚道歉,收获了真正的成长。

目录

家庭会议
马洛丽的会议
电子邮件
出谋划策
派对开幕
不速之客
小乱来扰
一团糟
惨不忍睹
许愿池路的噩梦
陷入困境
新的开始
生日魔力
马洛丽的狂欢夜备忘录
派对剪贴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