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终极冒险/零时差YA书系

  • 定价: ¥36
  • ISBN:978755683864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294页
  • 作者:(美)艾玛·米尔斯...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零时差YA书系”定位于以13岁到17岁的读者,该书系的书无论是内容还是书写,自然不同于为前两种年龄段小读者所写的读物,比如其中有些书涉及到青少年在校园暴力以及爱情、家庭关系等情境中的困惑和期待,在这里时时可感觉到青春期的躁动甚至叛逆的气息,这也是成长中的应有之义吧。此书系艾玛·米尔斯著的《终极冒险》,讲述生活是一场冒险,你我都是探险家,每一场离别和相遇,都好似路途中的风雪和艳阳。

内容提要

  

    艾玛·米尔斯著的《终极冒险/零时差YA书系》讲述了每天早晨睁开眼睛,就意味着新的一场冒险即将开始。尤其是,这天是你来到一个全新环境的第一天。对一个一向不善交际的人来说就更是如此。
    为了父亲的工作,斯洛娜一家搬到了这座海边小城。斯洛娜从没觉得这会给她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始料未及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弟闯入了她的生活。友谊和爱情,常常会在意料之外的地方就这样悄悄地生长。

媒体推荐

    《终极冒险》深刻探讨了友谊和爱情之间的细微差别,尽管故事中的二者同样充满曲折。米尔斯的故事让我们真切地看到,信任和真诚或许充满风险,却也会带来不可思议的回报。
     ——《出版人周刊》
    历险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你不会因此而停下脚步,留在心里的只有回忆。
    ——E.L.柯尼斯伯格,《天使雕像》

作者简介

    艾玛·米尔斯 出版有多部长篇青少年小说.也是知名的博客写手。她的作品细腻动人,拥有众多忠实的读者。已出版多部长篇小说,包括《愚蠢的心》《小镇明星》《起初和然后》等。其作品在亚马逊购物网站上,均获得了4星以上的高评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