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一头睡在床垫上的熊(彩图注音版)/黑鹤动物小说

  • 定价: ¥25
  • ISBN:97875332995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4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格日勒其木格·黑鹤著的《一头睡在床垫上的熊(彩图注音版)/黑鹤动物小说》为著名动物小说作家格日勒其木格·黑鹤专为低年级儿童打造的拼音读物。作品于立意上雄浑大气,细节描写处细腻入微,凸现了动物内心世界的爱恨情仇,呼唤生命自然的本性,给读者带来情感的激荡和对生命的深刻思考。

作者简介

    格日勒其木格·黑鹤,自然文学作家、儿童文学作家、中国原生猛犬研究者。蒙古族。与两头乳白色蒙古牧羊犬相伴,在草原与乡村的接合部度过童年时代。
    著有长篇小说《黑焰》《鬼狗》《黑狗哈拉诺亥》《血驹》《驯鹿六季》,中短篇小说集《狼獾河》《静静的白桦林》《驯鹿之国》《狼谷的孩子》《最后的藏羚群》,长篇开放式散文《王者的血脉——蒙古牧羊犬》《生命的季节——24节气》等多部作品。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榕树下诗歌奖、《人民文学》年度作家奖、茅盾文学新人奖、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比安基国际自然文学奖等多种奖项,有多部作品被翻译成十余种语言译介到国外。拥有涵盖儿童和成年人的广泛读者群。
    现居呼伦贝尔,拥有自己的马群,在草原营地中饲养大型猛犬,致力于蒙古牧羊犬的优化繁育,并将幼犬无偿赠送给草原牧民。

目录

滑雪场的雪橇犬
一头睡在床垫上的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