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不存在的我

  • 定价: ¥52
  • ISBN:9787569925319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帕特里克·弗...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果收到一个记录着你所有隐私的包裹,还被人跟踪,你该怎么办?!
    从一个神秘包裹开始,引你进入一张充满可怕阴谋的暗网……看完让人头皮发麻,冷汗不止!
    你那些难以启齿的小秘密,其实早就被人盯上了!
    比《网络迷踪》《解除好友:暗网》更刺激的惊悚小说!
    帕特里克·弗兰纳里著的《不存在的我》这篇小说的发表也许会带给我一段超乎想象的人生,这不是为我的子女或是为合法抗辩而作,而是为所有读者而作,仅仅是为了证明我的平庸,我和其他人一样,和千千万万个你们一样,只是微不足道的无名小卒。

内容提要

  

    帕特里克·弗兰纳里著的《不存在的我》是一部带有紧张气氛的流行小说,讲述了一位牛津大学的中年教授返回故乡纽约后发现自己被恶人监视的故事。这部小说揭示了如今的数字时代信息,我们有着隐私可以频繁被他人监视与侵犯的危险,我们看似享受着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便捷,但事实上却没有看到它的一些隐患。小说文字平实,情节引人,是不可多得的优秀稿件。

媒体推荐

    作者站在现实与寓言、个人与政治、惊悚与思想的边界,深入审视了世界的很多个侧面。
    ——《纽约时报》
    弗兰纳里是讲述充满疑云、惊心动魄和恐怖故事的大师。
    ——《卫报》
    这本精彩的小说让我们再次意识到,被监视的恐惧不再是孤立的幻想,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事实。
    ——《观察者报》
    深思熟虑,字斟句酌,慢慢燃烧……这个故事是对大规模监控的危险警告,也使个人身份遭遇社会攻击时的脆弱性昭然若是,发人深省。
    ——《独立报》

作者简介

    帕特里克·弗兰纳里(Patrick Flanery),美国作家、学者,1974年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毕业于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电影系并取得艺术学学士学位,后在牛津大学攻读20世纪英国文学。2012年,帕特里克发表处女作《宽恕》,入围“国际IMPAC都柏林文学奖”“英国皇家文学翁达杰奖”“弗莱厄蒂·丹顿最佳小说奖”“作家俱乐部最佳小说奖”终选名单,并被翻译成11种语言。《不存在的我》是他的第三部小说。
    他的专栏文章刊登于《卫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观察者报》《每日电讯报》《泰晤士报》。目前担任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创意写作教授。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