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刺客信条(大明风云)

  • 定价: ¥54
  • ISBN:97875133352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星
  • 页数:389页
  • 作者:燕垒生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刺客兄弟会最后的孑遗!
    宇宙便是吾心,吾心即是宇宙。
    育碧刺客信条首部中国风小说。
    全球销量远超1亿套,现象级游戏大作聚焦中国。
    刺客兄弟会正统传承·阳明心社。
    东方无上心法和西方至强武技的对决!
    “八虎”猖獗作乱,人形兵器问世,剑指少芸!
    燕垒生著的《刺客信条(大明风云)》是游戏《刺客信条》的长篇小说。故事发生在大明嘉靖年间,刺客兄弟会少芸剿灭了以”八虎”为首的圣殿骑士团,并为了重建兄弟会而积蓄力量。

内容提要

  

    燕垒生著的《刺客信条(大明风云)》讲述的是大明正德年间,作为圣殿骑士团东方分支的宦官集团“八虎”深得皇帝宠信。“八虎”以狗马鹰犬、歌舞角斗媚上,以严刑峻法、虎官狼吏欺下,权倾一时。时任首领张永更是在皇位交替之际借“大礼议”之争猝起发难,给予了宿敌中原兄弟会致命一击。
    遭此灭顶之灾,中原兄弟会一夕倾覆,千年的传承危如累卵,而张永更是暗中布置,设下了夺取天下的阴谋。
    浩劫之中,刺客少芸幸免于难,身负绝密使命远走欧罗巴大陆,师从传奇刺客大师埃齐奥,潜心修行,伺机而动。
    故事从少芸踏上复仇之旅开始……
    谁是中原兄弟会真正的领袖?少芸能否以一己之力猎杀“八虎”?大明的运数又将走向何方?这场以天下为棋局的对弈已崭露鳞爪,兄弟会和圣殿骑士的旧仇宿怨将震荡大明之巅!

作者简介

    燕垒生,1970年生于吴越之地,工科出身,喜爱诗文,《科幻世界》《九州》等杂志人气作者,以写作科幻、悬疑、历史小说见长,尤善状写人物矛盾的内心世界与复杂的人际关系,每每读之,令人惊心不已。
    其短篇恐怖小说在网络上流传甚广,累积点阅率1000万人次以上。在大陆,他被称为气质最接近世界恐怖小说大师爱伦·坡的作家;在台湾,他被称为大陆最好的恐怖小说家。
    累积出版作品十余部,以七卷本长篇架空战争小说《天行健》最为著名。

目录

开局
第一章  布局
第二章  小尖
第三章  先手
第四章  寻劫
第五章  胜负手
第六章  倒脱靴
第七章  欺着
第八章  循环劫
第九章  奇手
第十章  后着
第十一章  相思断
第十二章  劫杀
第十三章  两头蛇
第十四章  生死劫
第十五章  杀招
第十六章  中盘
第十七章  无理手
第十八章  飞攻
第十九章  打入无忧角
第二十章  中腹之争
第二十一章  绝杀
第二十二章  大崩溃
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