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作品集

企鹅经典--小黑书(第2辑英汉对照共10册)

  • 定价: ¥149
  • ISBN:978750865901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1328页
  • 作者:(法)莫泊桑//巴尔...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企鹅经典:小黑书》是企鹅出版集团在成立80周年之际开始推出的系列“文学册子”,选目磅礴丰富,跨越时间与空间的束缚,寻找传世之作。此次出版的中英双语版本,从英文原版的选目中,为中国读者精心挑选了50部兼具经典性与当代性的作品,分五辑推出。除可读性较高的短篇小说之外,还收录了一些诗歌及未曾译介过的非虚构作品。
    在保证高质量选本和译本的同时,《企鹅经典--小黑书(第2辑英汉对照共10册)》更具易读性与趣味性,包括6本短篇小说集、2本诗集、1本警句集和1本杂文集。如奥斯卡·王尔德犀利而风趣的警句集《只有乏味的人会在早餐时才华横溢》,艾米莉·勃朗特首次译介成中文的诗篇《夜晚在我周围变暗》,科幻小说先驱乔治·威尔斯的预言性故事《显微镜下的失误》,以及巴尔扎克两个精彩短篇组成的《无神论者做弥撒》等。
    本套书还收录了莫泊桑、安徒生、W.B.叶芝等人的作品。

目录

11 只有乏味的人会在早餐时才华横溢
12 蛇蝎美人
13 打火匣
14 被偷的白象
15 无神论者做弥撒
16 显微镜下的失误
17 明天
18 夜晚在我周围变暗
19 一种可怕的美诞生了
20 被视为艺术的谋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