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哑舍零(守株待兔)

  • 定价: ¥36.8
  • ISBN:978754049068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24页
  • 作者:玄色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玄色著的《哑舍零(守株待兔)》为中国顶级畅销书《哑舍》系列前传的第二部,是经第一部《哑舍·零·秦失其鹿》畅销百万册后,时隔三年重磅推出的最新作品。
    《哑舍·零·守株待兔》将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古董这一介质传递出来,用符合当下年轻读者欣赏口味的“青春幻想”风格,将古董与历史故事进行合理诠释,深入演绎一段古代历史及人物背后的精彩人生,兼具文化性、娱乐性、和艺术性。尤为难得的是,小说除了在文化性和娱乐性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之外,本身具备极强的二次元属性,对于年轻受众有着天然的吸引力。
    《哑舍·零·守株待兔》以战国时期为背景展开,作品特色极其突出,故事神秘而惊艳,题材宏大,气势磅礴。诡异的古董以及穿插于其中的历史故事,读来令人深深着迷。本书延续了作者一贯的风格,以夺人眼球的奇幻元素交融厚重的历史,用轻松诙谐的笔调来谱写悲壮的历史情怀和历史人物的爱恨痴嗔,徐徐展现给读者战国时期秦始皇嬴政和赵高一路成长和争斗的精彩绝伦的史诗故事。

内容提要

  

    玄色著的《哑舍零(守株待兔)》是《哑舍》系列前传,《哑舍·零》系列第二部-战国篇。
    赵高本应一出生就夭折,却因长平之战,聚数十万人的血煞而复生,被判定为凶兆之子。他从小在王府中备受欺辱,被祖父厌恶,被母亲唾弃,被父亲憎恨,被下人无视,度过了黑暗的童年和少年时代,又因被诬陷而走上了背井离乡的流浪之路,成了一个没有过去,亦不知未来在何处的人。逃赵去秦后,赵高与识于微时的幼时好友嬴政重逢,他扶持着嬴政掌控军权,杀死嫪毐,斗倒吕不韦,灭六国,成为天下之主,但猜忌和忌惮也随之而来……在权利和欲望的斗争之中,一再被世人背叛和伤害的赵高,又会做何选择?

作者简介

    玄色,现任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单本销量过百万的中国顶级畅销书作家。
    2007年开始写作,连续三年登陆中国作家富豪榜,2012年第七届中国富豪榜评选中,排名23,成为年纪最小的上榜作家,被称为“新小说人气王”。在2014年作家富豪榜上,玄色凭借700万元的年版税收入排名第11,获“年度新锐作家”。是最年轻的上榜作家及排名、收入最高的女性作家。2015年,玄色凭借《哑舍》以1100万版税收入跻身TOP10。出版的一系列作品,都是青春幻想类型文学的佼佼者,创下销量神话,堪称畅销大神。代表作《哑舍》已出版的五册,单本销量均已过百万,累计销量近700万册。哑舍系列新作《哑舍·零》第一部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售,上市火爆,7天60万册售罄,当当网新书畅销榜青春榜首位,总榜第二位,累计销售已破百万册。
    曾被评选为2016华语原创小说“最受欢迎作者”,在2018年5月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作家”之“年度实体图书作家”,所著的畅销图书《哑舍》入选广电总局主办的“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是一个影响力、写作实力都充分受到社会认可的优秀作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