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燕子你还记得吗(规律的认识2)/数学绘本大升级

  • 定价: ¥16
  • ISBN:97875445552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春
  • 页数: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乍一看,大自然好像是杂乱无章的,可事实上这里藏着很多规律。留意观察,孩子们就会发现,自然的规律性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并且也让孩子们意识到发现、探究自然规律的过程也是形成数学思维的过程。分类、排序、概率和统计等数学领域都与对规律的理解有关系。陈燕虹著的《燕子你还记得吗(规律的认识2)/数学绘本大升级》这个故事通过对自然界存在的各种规律性的观察,让孩子们感受到自然的神秘和秩序。

作者简介

    陈燕虹,小学数学教授,就职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一位特别喜欢和孩子们上课的小学数学教研员。拿了很多各级各类的奖,发表了很多文章,研究了很多课题,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老师……
    广西特级教师,桂林市学科带头人。《新世纪小学数学》杂志特约编辑,桂林市小学数学学术委员会副会长。全国优秀教育学术期刊《小学数学教师》封面人物。
    是阳光爽朗的狮子座,喜欢看书、旅游、运动,最喜欢发呆。发发呆,好多数学故事就变出来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