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乱七八糟的魔女之城(规律的认识1)/数学绘本大升级

  • 定价: ¥16
  • ISBN:978754455519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春
  • 页数:43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陈燕虹著的,洪成知绘的《乱七八糟的魔女之城(规律的认识1)/数学绘本大升级》讲的是任何事物之中都有着某种规律。幼儿有着本能地从周围环境中寻找规律,并且自己创造某种规律的行为倾向。他们经常在摆积木、贴粘贴、在纸上画画,或者排列东西的时候,按照自己的想法,创造出带有一定模式,即带有一定规律性的作品。这种含有某种模式和规律性的活动是培养孩子数学逻辑思考的一个要素,而且这种模式活动还会使孩子总体地把握事物之间的关系,提高孩子的预测力和洞察力。

作者简介

    陈燕虹,小学数学教授,就职于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是一位特别喜欢和孩子们上课的小学数学教研员。拿了很多各级各类的奖,发表了很多文章,研究了很多课题,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老师……
    广西特级教师,桂林市学科带头人。《新世纪小学数学》杂志特约编辑,桂林市小学数学学术委员会副会长。全国优秀教育学术期刊《小学数学教师》封面人物。
    是阳光爽朗的狮子座,喜欢看书、旅游、运动,最喜欢发呆。发发呆,好多数学故事就变出来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