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戏剧艺术

风筝误(人生自是有情痴)(精)

  • 定价: ¥49.8
  • ISBN:978754926157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404页
  • 作者:(清)李渔|译者:西...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两男两女因为两只飞错地方的风筝而产生一系列爆笑误会的爱情故事……
    中华至美经典:经典收藏,至美体验!
    三位戏曲大师传世名作!
    《墙头马上》、《梧桐雨》、《倩女离魂》、《风筝误》——四部经典戏曲,四种浪漫爱情!
    李渔著的《风筝误(人生自是有情痴)(精)》为你呈现传唱七百年的至美爱情!

内容提要

  

    李渔著的《风筝误(人生自是有情痴)(精)》收录了以下内容:《墙头马上》,全剧讲述了小姐李千金勇敢追求自由爱情的故事。《梧桐雨》,该剧是对唐明皇与杨贵妃爱情故事的一个凄美展现。《倩女离魂》,全剧讲述闺阁小姐张倩女化出灵魂与肉体两部分来追求自己爱情的故事。《风筝误》,两男两女因为两只飞错地方的风筝而产生一系列爆笑误会的爱情故事。

作者简介

    李渔(1611-1680),初名仙侣,后改名渔,字谪凡,号笠翁。浙江金华兰溪夏李村人。明末清初著名文学家、戏剧家、戏剧理论家和美学家。他自幼聪颖,素有才子之誉,世称“李十郎”,曾家设戏班,至各地演出,从而积累了丰富的戏曲创作。他一生著述丰富,著有启蒙读物《笠翁对韵(精)》。

目录

墙头马上
少年郎
美娇娥
传情
情定
情奔
顽童
惊院
辩情
团圆
梧桐雨
归山
缠绵
惊变
诀别
梦回
倩女离魂
相遇
愁绪
别离
追情
信遣
悲情
断魂
还魂
风筝误
贺岁
闺哄
郊饯
题诗
和诗
托诗
请兵
鹞误
惊丑
艰配
退敌
婚闹
诧美
释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