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电影/牛津通识读本

  • 定价: ¥39
  • ISBN:97875447765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30页
  • 作者:(英国)迈克尔·伍...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电影被有些人认为是20世纪最主要的艺术形式,它包罗万象--事件的记录、现代神话、一项爱好、职业生涯以及整个产业。然而,电影首先是一种通过光影讲述故事的形式。在这本通识读本中,迈克尔·伍德提供了电影的发展简史和一系列关于电影本质的真知灼见,并且思考了电影的地位、对社会的影响以及它在数字化时代里的未来。

内容提要

  

    一般认为电影是20世纪最主要的艺术形式,它包罗万象——对事件的记录、现代神话、一项爱好、职业生涯或是一整个产业。然而,如迈克尔·伍德所说,电影虽然意义广泛,但它首先是一种通过光影讲述故事的形式。很多人指责电影是一种制造幻象的工具,但也有人歌颂其另一面:电影让我们尽可能亲密地接触真实世界。在本书中,伍德对电影的本质做了一系列深刻的分析与探讨,对于电影中真实与虚构的关系、电影的实验性及电影产业的发展等话题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作者简介

    迈克尔·伍德,美国普林斯顿大学比较文学方向荣誉教授、美国哲学学会成员,精通现代文学和电影,定期为《伦敦书评》和《纽约书评》等期刊撰写评论文章。著有《电影中的美国》(1975)、《沉默之子:当代小说》(1998)、《文学与知识趣味》(2005)及《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知道太多的男人》(2015)等作品。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活动图像
第二章  信任影像
第三章  金钱本色
八十部电影环游世界索引
英文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