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蜜汁炖鱿鱼

  • 定价: ¥45
  • ISBN:97875594312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7页
  • 作者:墨宝非宝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生一世》《一生一世美人骨》《十二年,故人戏》作者、高人气畅销书作家墨宝非宝的高甜电竞力作!
    《蜜汁炖鱿鱼》同名影视剧由墨宝非宝亲自操刀编剧,杨紫、李现领衔主演!万千书迷+影迷的翘首以盼之作!微博热度持续不减,未播先火!
    一段堪比IG热血的传奇电竞生涯,一场甜蜜爆表的逐光之旅!带你全方位了解电竞从业者、日翻歌姬的日常生活!
    新增独家番外《新年糖豆》,看“童言夫妇”再撒巨糖!
    全书采用四色全彩印刷,极具收藏价值。内文选用80G丝滑用纸,更有量身定制的手绘章节小图,待你翻书探索!
    随书附赠主演杨紫、李现官方明信片一组+周边甜蜜贴纸,极具收藏价值!
    一本高甜的梦幻初恋手册,韩商言&佟年:一辈子那么长,我都给你。

内容提要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电竞传说“Gun”,也是爱吃糖的电竞俱乐部创始人韩商言;她,是坐拥百万粉丝的日翻歌姬“鱿鱼”,也是对三次元帅哥一见钟情的逐爱少女佟年。
    当周围人都把他的职业电竞称为“不务正业”时,她却说:“听起来很棒啊!于是,一段甜到掉牙的逐光之旅开始了。
    “我家小孩,我会担待。”/“一辈子那么长,我都给你。”

作者简介

    墨宝非宝,生于北京,长居沪上。喜静厌动,喜睡厌醒,有些小懒。喜欢读书,为了战胜自己不断起伏的情绪,尤其喜欢佛经。只执着自己喜欢的事,学任何有趣的事,让自己可以和自己玩。只写自己感兴趣的故事,顺便悄悄在故事里,埋下一些普世价值观:爱国一点儿,正面一点儿,让读到的人可以觉得生活中“幸”永远大于“不幸”。
    已出版作品:《至此终年》《轻易放火》《轻易靠近》《永安调》《一生一世,黑白影画》《一生一世,美人骨》《一生一世》《很想很想你》《一厘米的阳光》《蜜汁炖鱿鱼》《密室困游鱼》《我的曼达林》。

目录

楔子  菊苣的初恋
第一章  电竞
第二章  职业选手
第三章  职业俱乐部
第四章  Gun神
第五章  大魔头
第六章  创始人
第七章  情敌
第八章  个中高手
第九章  相了个亲
第十章  分手倒计时
第十一章  耳朵袜
第十二章  小软件达人
第十三章  礼物
第十四章  从头开始
第十五章  韩商言
第十六章  歌姬
第十七章  随队
第十八章  想念
第十九章  密室风暴
第二十章  本座
第二十一章  我喜欢你
第二十二章  大忽悠
第二十三章  学长
第二十四章  远古传说
尾章  一辈子那么长
番外  酒X酒
番外  新年糖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