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动漫、卡通

九斤姑娘(越剧)/中华传统戏曲1000集动画故事

  • 定价: ¥22
  • ISBN:97875056364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连环画
  • 页数:37页
  • 作者:九天星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华文化渊远流长,作为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中华戏曲,已有千年的历史。先人留下了极为丰富的戏曲文物、文献资料和经典剧目。中华戏曲散发出的独特艺术魅力。吸引着一代又一代人。
    如今,传统戏台表演不断创新。经过戏曲动画演绎,用图画书呈现,又将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中华戏曲动画故事书。这套书覆盖了京剧、昆曲、黄梅戏、豫剧、评剧、吕剧、桂剧、祁剧、琼剧、苗剧等三百多个剧种,涵盖千余个经典剧目。随书附带的知识框和二维码,让孩子们轻松学习戏曲小百科的同时,还能欣赏戏曲的经典唱段。从而更轻松、更快乐地畅游戏曲人世界。打起锣,敲起鼓,咿咿呀呀的大戏演起来了,快随着这套书,一起去挖掘更多的戏曲宝藏吧!
    本书为越剧,越剧为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发源于浙江的嵊州。发祥于上海,繁荣于全国,流传于世界,有“第二国剧”之称。越剧声音优美,富有江南气息,多演才子佳人的故事。2006年,越剧被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内容提要

  

    九斤姑娘不仅聪明伶俐,种菜也种得非常好,石家少爷宝宝却一门心思只知道玩,石老爷便心生嫉妒要为难一番九斤,便给了九斤父亲一袋子熟了的种子让他去种菜。聪明的九斤马上就发现了种子不对,偷偷换了种子,最终种出了一大片油麦菜。石老爷无地自容。

目录

《九斤姑娘(越剧)/中华传统戏曲1000集动画故事》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