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书信奇缘

  • 定价: ¥45
  • ISBN:978750574564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437页
  • 作者:(美)劳丽·艾丽斯...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包含四篇中篇小说《月光下的承诺》《钢琴之恋》《小小世界》《格雷斯的解救计划》,每一篇都相互独立且独具特色;
    作者均为美国畅销书作家;
    每一个孤独的灵魂,都在遥远的彼岸,期待着温柔的互换;
    生命中总有一些无比艰难的时刻,唯有爱,能让我们跨越一切险阻;
    四封突如其来的书信,四个因爱而永恒改变的生命;
    人生无比漫长,但只要有你就好。

内容提要

  

    四封突如其来的书信、四位勇敢的年轻女子、四条因爱情而变迁的生命轨迹。
    时间,一个世纪;空间,一个大陆。这些浪漫的中篇小说将带领你领略爱情国度的美丽风景。四封突如其来的书信,让四位年轻女子分别踏上了崭新的生命旅程。从哈德逊河上的一艘轮船到一间装饰华美的画室,从一个旋转木马雕刻者的作坊到一间荒远的医院,历史的洪流将把你卷入四个彼时在世间艰难前行的女子的生命之中,看他们如何在最不经意处收获刻骨铭心的爱情。

目录

月光下的承诺
钢琴之恋
小小世界
格雷斯的解救计划

前言

  

    1825年5月23日
    纽约
    亲爱的卡米拉:
    我看了我丈夫订的那些伦敦报纸,才知道你的哥哥永远地离开了人世。请接受我最深切的慰问。我想责怪你为什么不亲自告诉我,偏要等我从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但此刻我更想给你安慰,以减轻你现在可能正遭受的痛苦。
    10月26日那一天,我和外子将要启程,经伊利运河去五大湖,伊利运河那一天刚好开放。我们俩将在一片荒野上开始新生活的探险,因此十分渴望有贤友的陪伴。而在我所有的朋友中,没有人比你——我青春时代的挚友,更文明、优雅的了。
    我恳求你,到纽约来与我们一起出发。如果时间紧迫赶不到美国,你可以顺河而上,到奥尔巴尼与我们会合,我们可以从那儿一起启程。你那里每天都有许多北上的轮船,港务长会为你推荐港口上可靠的船长。
    真心希望你能答应我的邀请。若不能应邀,我也能完全理解。
    祝好!
    乔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