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野性的呼唤(英汉对照)/床头灯英语3000词读物

  • 定价: ¥24.8
  • ISBN:97875682674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49页
  • 作者:(美)杰克·伦敦|...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一本你能用英语读懂的世界名著!
    本书以原汁原味的现代英语写成,符合现在读者的阅读需求,使尘封的经典得以复活。
    本书是用现代英语中3300个最常用的英语单词写成,个别难词配上了简明的注解,而且采用英汉对照的形式,让你躺在床上不用翻字典,就能轻松读下去。

内容提要

  

    《野性的呼唤》,又名《荒野的呼唤》,是美国作家杰克·伦敦创作的中篇小说。
    作品讲述巴克原是米勒法官家的一只爱犬,经过了文明的教化,一直生活在美国南部加州一个温暖的山谷里。后被卖到美国北部寒冷偏远、盛产黄金的阿拉斯加,成了一只拉雪橇的狗。该作以一只狗的经历表现文明世界的狗在主人的逼迫下回到野蛮,写的是狗,也反映人的世界。
    该作延续了杰克·伦敦小说的“生存”主题:生命总是在不断挣扎求存的过程中获得意义与力量。

媒体推荐

    这套《床头灯英语丛书》,囊括了诸多英语名著,都是我们这代人在青少年时期曾汲取营养、启迪审美、塑造三观的世界文学经典之作,或思想蕴涵深厚,或行文清新细腻,或情节曲折感人,都有很高的文学审美价值和语言学习价值。
    要让青少年真正地爱读名著,社会、老师和家长要形成一种合力,从高处着眼,从细处入手,激发阅读兴趣,引导阅读方式,营造阅读氛围,做好高质量的阅读陪伴。必须要说的是,这套丛书的中英双语形式,恰如其分地降低了阅读英文原著的门槛,为更广泛的英语学习者和爱好者们提供了便利。让大家既能欣赏原汁原味的英文作品,切实感受到世界名著的魅力,也能在遇到阅读障碍时对照中文翻译,得心应手,这些都是单纯的译本所不能达到的效果。
    《床头灯英语丛书》是阅读经典与实用学习的得兼之作,值得青少年朋友们阅读学习。
    ——师传宝  中国外语教育研究中心中小学英语教育研究中心秘书长、英语周报社副总编辑
    想学好英语,多读经典好书是捷径之一。《床头灯英语丛书》有语言、有思维、有文化、有审美、有情感、有人生百味。英语名谚说:“Reading is to the mind what exercise is to the body.”运动强健躯体,阅读滋养灵魂。快来把阅读变成你的生存方式吧!它将给你一双隐形的翅膀,让你的人生从此自由而丰满。
    ——陈力  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英语(新版)》责编
    阅读给我们打开了一扇窗。透过窗我们看到了别人,也看到了世界,通过这扇窗,我们也更好地看到了自己。
    ——陈新忠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研中心英语教研员、教育部《高中课程标准》修订组核心成员
    我有一位同事,他是数学教师,但英语学得很棒。我曾经问他:“你的英语学得如此地道纯正,有什么秘诀吗?”他坦诚回答:“我只是读了几本床头灯英语小说。”可见,对于学习英语而言,名著阅读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也完全符合英语课程标准的理念。
    ——何书利  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教师专业发展中心主任、北京市英语学科骨干教师
    20世纪60年代,我也是中学生,曾经阅读过所推荐书目中的大部分简写本,夯实了基础,开阔了思维,增加了兴趣,让我受益良多。我号召中学生朋友们翻开书,一本本读,会大有裨益!
    ——范存智  北大附中资深英语教师、人民教育出版社新课标教材培训教师、北京教育考试院高考和会考试卷评价课题组成员、英语沙龙杂志顾问、北京教育出版社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作者简介

    杰克·伦敦(1876-1916),美国著名现实主义作家,生于美国旧金山一个破落的农民家庭。早年当过报童、工人、水手,到过日本,后在美国各地流浪,通过自学成为20世纪初美国的当红作家。后来他陷入了极端的个人主义和空虚中,因服用过量的吗啡而去世,终年40岁。
    杰克·伦敦很早就接触进步思想,同时也深受尼采和斯宾塞的影响,他的代表作有《热爱生命》《野性的呼唤》《马丁·伊登》等。他的作品突出体现了对人与自然的思考,反映了“人定胜天”“热爱生命”的积极价值观,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欢迎,在世界文学界享有崇高地位。

目录

Chapter 1  An Introduction to the Primitive
第一章  进入蛮荒
Chapter 2  The Law of Club and Tooth
第二章  大棒和猕牙的法则
Chapter 3  The Stronger Primitive Beast
第三章  威风的原始动物
Chapter 4  The Leadership
第四章  霸权归属
Chapter 5  The Work of the Trail
第五章  雪路苦役
Chapter 6  For the Love of a Man
第六章  为了一个人的爱
Chapter 7  The Hearing of the Call
第七章  呼唤声声

前言

  

    三千词读遍天下书
    喜欢读有趣的故事、小说是人类的天性,世界各国的人在对文学作品愉快的阅读中不知不觉地掌握了自己的语言,英语学习也不例外。但很多英语学习者都有过啃不动原著的痛苦经历,没读完一行就遇到好几个生词,一页纸上密密麻麻地标注了音标和释义,坚持不了几页只得作罢。
    反观汉语学习,我们采取了完全相反的学习模式。在87000个汉字中,3000多个常用汉字就能覆盖现代汉语的99%。在长达九年的义务教育中,这三四千个字在我们所读的大量文学作品中成千上万次再现,在超量语境的刺激下,我们对这些常用词的准确含义、搭配、用法烂熟于心,而不会为还有八万个字不认识而烦恼,这使得我们的汉语得以运用自如。
    同样在英语的100万词汇中,常用的3000词能覆盖国外日常会话、报刊典型文章、常规工作交流所用英语的85%,剩余15%并不会构成大的障碍,所以英语进阶的关键就是在大量作品的阅读中彻底掌握这3000词。
    本套丛书精选了西方最受欢迎的数十部文学经典,从英国女王,到比尔·盖茨、乔布斯、扎克伯格等都读过其中的作品;丛书由当代美国作家执笔,用3300词以原汁原味的现代英语写成,使你躺在床上不用翻字典就可以津津有味地读下去。走进一部英文小说,你就生活在一个“英语世界”里,读几十本英文名著,相当于在美国生活两年,自然能够获得惊人的语言能力。
    王若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