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树叶糕团铺/中国儿童文学大奖名家名作美绘系列

  • 定价: ¥22
  • ISBN:97875455456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47页
  • 作者:顾抒|绘画:文玙璠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品传达着作家对少年儿童成长命题的多维度思考,浸染着浓郁的情感热度,浸润着浓厚的文学魅力。
    本书系兼具可读性、文学性、思想性及艺术性,可以从多角度多层面帮助孩子激发想象力、提升阅读力、收获写作力,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大师级文学范本。

内容提要

  

    《树叶糕团铺》为“读出想象力”系列中的一册。
    父母痴迷于麻将对自己不闻不问,少女乐瀚内心的孤寂无法排解,患上了恼人的口吃与耳鸣。痛苦不堪的她躲进学校后面的小树林,意外邂逅了男孩德嘉。在他的引领下,乐瀚踏进了树叶糕团铺。尝到了神奇的解忧糕团,终于重拾乐观自信。可就在一切问题逐渐得以解决,即将回归美好生活之时,德嘉找到乐瀚,坦白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并说出了解忧糕团里藏着的惊人秘密……

作者简介

    顾抒,南京大学中文系硕士,主要从事小说创作。作品注重悬念的设置,语言清新,风格诡谲,被评论家称为“秘境小说”。其创作的儿童小说《夜色玛奇莲》系列目前已累计销售近百万册。曾连续获得三届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2015年《儿童文学》擂台赛金奖、2016年冰心儿童文学奖小说大奖、2017年儿童文学“金近奖”等。2014年获第二届“《儿童文学》十大青年金作家”称号。小说作品入选中宣部2019年“优秀青少年读物出版工程”、第15届国家图书馆“文津奖”、《中国教育报》教师推荐的十大童书、中国作协重点扶持项目。

目录

《树叶糕团铺/中国儿童文学大奖名家名作美绘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