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诗词曲赋

拾穗集

  • 定价: ¥29
  • ISBN:97875500307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19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拾穗集》以一种独特的文体形式,用简练优美的文字,抒发了作者对生活的感叹与体悟。从文中简短平静的诗句中,可以感受到作者在丰富的人生经历后,内心回归淡泊,以波澜不惊的心态看待生活起伏,由此写出富有哲理的箴言诗句,读来似有一股暖流滋润心田。

内容提要

  

    《拾穗集》是一部箴言诗集。作者把人生的感悟凝练成一句句简短的话语,富有诗意,饱含哲理,发人深省,有对自然的慨叹,有对情感的顿悟,有对心灵的修养,书中的话语涉及生活中的各个方面,文字清丽,引导广大读者积极向上,热爱思考、热爱生活。

作者简介

    陈珑,农历1957年12月27日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区,义门陈城里果石庄后裔第十四世.辈分尚字派。年幼酪爱文学。发表三百多首(篇)诗歌、小说、散文、评论并偶有获奖。1997年初加入江西省作家协会。
    1986年前后多次登上大中专学校文掌讲坛.讲述诗歌创作体会;1992年被聘为《深圳青年》杂志杜记者;1996年任深圳某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副总裁;2000年在深圳自创文化公司;2006年误闯进幼教行业,五年后幸运地被授予“全国优秀园长”称号……
    追求事业,不忘一个男人的职责;追求精质,与生俱有的诗人情怀始终相随。感恩父母生我,上苍宠我,恩师教我,贵人助我,朋友帮我。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素。

目录

《拾穗集》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