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金箔艺术工作坊(如何用综合材料创造华丽的画面效果)/ART创意训练营

  • 定价: ¥78
  • ISBN:97875586120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127页
  • 作者:(美)克莉丝汀·阿...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介绍了许多金箔材料与使用技巧,教你如何使用塑封机和熨斗,以及各种能找到的胶水和材料去粘贴箔纸,创作闪耀的画面效果。第一部分作者分享了多年来用转印箔进行创作实验时一些有趣的发现:包括不同黏合剂的使用、不同材料表面的黏贴、表层设计和将箔和混合材料融合的方法。第二部分主要介绍在学会转印箔的使用方法后,更多其他闪光材料及其使用技巧:如利用金属蜜蜡、闪亮丙烯、金水叶片等材料进行印章、版画、素描和家装品等制作。作者多年的经验分享,将让你快速了解和学习如何利用闪光材料和混合材料为你的作品增光添彩。

内容提要

  

    这本书将教你利用金箔、珠光丙烯颜料、铜粉等闪闪发亮的材料,加上简单易学的黏合技巧,DIY独一无二的日用品、礼品或艺术品!无需担心该从何处入手,从选购材料,到上手使用最基本的转印箔,再逐渐探索各种综合材料的创作技巧,本书作者克莉丝汀·阿道夫都将为你一一道来。只需准备好勇于尝试的好奇心,翻开书,便可尽情在闪亮星空中遨游。
    制作出世上独一件的微光闪耀的作品,为办公起居环境增添小小的浪漫吧!
    掌握新的材料使用技巧,制作出微光闪耀的艺术品。
    无需专业门槛,适合任何热爱动手制作的大人小孩,亲子同乐。
    材料列举齐全、步骤解释明晰,深入浅出,快速上手。
    全彩照片示范,边欣赏边创作。
    适读人群:创意美术机构师生、综合材料绘画爱好者、艺术专业学生、设计师。

作者简介

    克莉丝汀·阿道夫一直生活在加利福尼亚州海边的圣克菜门特,那里沿海的动植物使她自幼时就热爱上了画花与自然。在罗德兰岛艺术学校学习纺织品设计丰富了她的经历,使她体验到过期票券、历史图案的魅力,并掌握了独特的底版设计技巧。通过使用各种底版、自然形状和装饰过的箔底版,克莉丝汀在她的作品中融合了各种设计元素。在2004年,她授权她的技艺用于剪贴簿上的工艺,并于2011年聘用MHS专利公司作为代理。现在,她的技艺已广泛用于各种礼品、文具和家装产品。她仍然坚持每天在工作室进行创作,并享受自己在圣玛格丽塔天主教高中的任教时光。最近她和Prima Marketing品牌公司共同开发了一条新的工艺品生产线。无论在艺术上,还是生活中,克莉丝汀都一直追随她的内心,做好自己。受其信仰的影响,感恩于生命中的所有眷顾,克莉丝汀希望她的所有作品都绽放光芒。

目录

导言
工具与材料
实践:为你的艺术品加上转印箔的技巧
  制作箔底版
  使用箔底版
  使用箔底版模型
  在箔底版上使用图画或图片
  模版凝胶
  网眼织物抗胶
  木制品上织物溶解喷雾
  箔胶
  箔胶水笔
  漂白胶水笔
  粘凸粉
  木制品上箔转印纸
  旧票券上箔转印纸
  黏性纸书签
  黏性纸卡片
  织物上贴箔
  胶棒
  黏合点和黏合条
  蜡画
  光亮照片
  玻璃上印制箔纸
  水彩防染笔
  更多闪亮的方法:让你的艺术闪耀的其他材料
  色彩喷雾
  金属蜡
  微闪亚光丙烯
  荧光和珠光丙烯
  荧光丙烯思笔乐铅笔
  闪亮转印纸
  凸粉
  压制金属漆
  高流质丙烯颜料
  金水叶片
作品展示
索引
题献与致谢
作者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