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如临大敌

  • 定价: ¥59
  • ISBN:978755023853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00页
  • 作者:刘猛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2版
  • 2019-03-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临大敌》是刘猛的一部长篇军事小说,揭秘中国陆军特种部队狙击手成长计划,还原特种部队最真实的作战生涯。小说以狼牙特种部队“刺客”狙击手集训大队的军旅生活为背景,以年轻的狙击手们在社会维稳、打黑反恐、营救人质等军事行动为线索,反映了中国陆军特种部队狙击手的铁血精神。

内容提要

  

    刘猛的《如临大敌》讲述了为应对反恐怖行动和局部战争的严峻考验,加强狙击手专业训练,狼牙特种部队组建了“刺客”狙击手集训大队。
    在西部边疆的反恐行动中,在歼灭地方黑恶势力的战斗中,在公海领域营救人质的行动中,他们经受着血与火的淬炼,承受着生与死的考验。
    一次次与死亡擦肩而过,一次次深入敌后孤军奋战,年轻的士兵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勇敢、顽强……
    刘猛著的《如临大敌》讲述了为应对反恐怖行动和局部战争的严峻考验,加强狙击手专业训练,狼牙特种部队组建了“刺客”狙击手集训大队。在西部边疆的反恐行动中,在歼灭地方黑恶势力的战斗中,在公海领域营救人质的行动中,他们经受着血与火的淬炼,承受着生与死的考验。一次次与死亡擦肩而过,一次次深入敌后孤军奋战,年轻的士兵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勇敢、顽强。

作者简介

    刘猛,著名导演、编剧、作家。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编剧工作委员会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热衷创作军旅题材和国家安全题材的文学作品,是中国新军事文学的开山之人。国内一位集小说原创、编剧与导演于一身的青年艺术家,被誉为“狼牙少帅”。其著作摒弃了传统军事小说的写作方法,被评论家称为“引领军事类小说进入可读性时代的青春新酷小说”。作品有《狼牙》《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冰是睡着的水》《火凤凰》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