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只是借给你(精)

  • 定价: ¥32.8
  • ISBN:978750722776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中福会
  • 页数:4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熊宝与兔贝是一对好朋友,兔贝因为家太小、放不下许多东西而感到苦恼时,熊宝挺身而出,以“借给我”的名义把自己家变成了兔贝的仓库。获得了解放的兔贝于是借了越来越多的东西给熊宝……有一天,兔贝的家被山洪给冲垮了,熊宝帮助她建起了新房,兔贝进去一看,好多熟悉的东西,那都是她过去借给熊宝的……

作者简介

    两色风景,原名黄振寰,福州人,知名儿童文学作家、青春小说家、动漫评论者。中国作协会员。已在百余家杂志发表各类作品三千余篇、六百余万字,出版有《神秘的快递家族》《青春奇妙物语》等百余本个人作品。曾获得冰心文学奖大奖、台湾牧笛童话奖、香港青年文学奖等十余个奖项。另兼微博知名大V,粉丝逾七百万。

目录

《只是借给你(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