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格伦·古尔德(不合伯的一生)(精)

  • 定价: ¥99.8
  • ISBN:978754115326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134页
  • 作者:编者:(法)桑德里...
  • 立即节省:
  • 2019-06-01 第1版
  • 2019-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Artémisia女性漫画奖得奖作品,跟随富有想象力、诗意和旋律的画笔,探索不世出钢琴天才的人生之谜,体会古典音乐巨星的敏感和孤独。
    12岁,毕业于多伦多皇家音乐学院,成为校史传奇。
    13岁,首次公演,一举成名。
    23岁,录制超级销的古典乐唱片《哥德堡变奏曲》。
    31岁,已经用钢琴征服北美、苏联、德国、奥地利的明星骤然中止音乐会生涯,日渐离群索居。
    50岁零9天,在衰老、孤独和不安中去世。
    这是一部人物传记,传主是演绎巴赫的音乐神童、古典音乐界巨星、J.D.塞林格一样的媒体时代隐士……他指尖下的声音常在我们耳边响起,他的生活仍然是一个谜。
    这是一部图像小说,女漫画家用想象力和富有诗意的画笔描绘出一位天才钢琴家与人世处处不合拍的尴尬境地,一个真实的人的高贵人格和敏感、孤独的灵魂。

内容提要

  

    本书是桑德里娜·雷韦尔以女性的独特视角和细腻手法创作的钢琴演奏家格伦·古尔德的漫画传记。格伦·古尔德是加拿大最成功的现当代艺术家,也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钢琴演奏家之一。他对许多经典曲目的演绎都具有革命性的改进和轰动性的成功。但在日常生活中,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弱者。他小时候依赖母亲,长大后依赖亲友和经纪人,但又不善于与人沟通;他意志力旺盛,但身体孱弱;他踌躇满志,又孤独寂寞……终于在1982年早早地离世,享年仅50,令人唏嘘。

目录

《格伦·古尔德(不合伯的一生)(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