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复仇者联盟(4终极档案官方典藏版)

  • 定价: ¥55
  • ISBN:97875560932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96页
  • 作者:编者:海豚传媒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复仇者联盟4》是2019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埃文斯、汤姆·赫兰德、布丽·拉尔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乔什·布洛林等主演。同名电影图书《复仇者联盟4终极档案》包含人物介绍、原著漫画和角色海报,承接灭霸收集无限宝石后的剧情线,更有多位主演的访谈和花絮揭秘带读者了解电影制作背后的故事。

内容提要

  

    本书是一本与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同步的电影档案书。书中有漫威无限传奇的十年回顾、有珍贵的演员幕后专访和漫威影业总裁专访、更有独家漫威首发漫画、官方设计概念艺术图大赏。
    本书以”复仇者联盟将何去何从?“为开头,回顾了漫威无限传奇之路,并盘点了24位超级英雄的经历与结局。其中穿插了数十张电影剧照,粉丝可以看到钢铁侠在绝境中给小辣椒做最后告白的场景,也可以看到美队身陷困境潸然落泪的画面。
    9位巨星的特别专访是本书的重量级福利,演员们动情讲述了自己十年来与角色之间深厚情感。在采访中,小罗伯特·唐尼温柔地吐露了钢铁侠对小蜘蛛的宠爱,还回忆了曾经拍摄《钢铁侠》时的危险场景。斯嘉丽·约翰逊更在专访中对这十年的“黑寡妇之旅”感慨万千。十年的光影陪伴,角色与演员已融为一体,在本书中,你可以听到这些巨星对复联英雄最浓情的告白。
    “为什么要在复联3中让英雄都死去?是粉丝决定了复联电影的结局?漫威的保密制度下演员是怎样拍戏的?”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将在书中为你一一解答。书中还有概念艺术图大赏以及漫威原著漫画首发,另赠巨幅复联4电影海报,惊喜超值!

目录

《复仇者联盟(4终极档案官方典藏版)》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