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世界史

国家是怎样炼成的(3三分钟通晓世界历史)

  • 定价: ¥45
  • ISBN:978751451376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致公
  • 页数:228页
  • 作者:赛雷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21-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赛雷三分钟”畅销数十万册的《国家是怎样炼成的》系列第3部。
    三分钟,了解一个国家的前世今生。
    多地学校、书店大力推荐,中小学生最喜爱的课外历史读物。
    用生动幽默的漫画形式讲解历史,每一页、每一幅图、每一句话都有笑料,让读者轻松了解世界!
    本书涵盖世界多国从古至今的发展史,让你在欢笑中轻轻松松熟悉国家的起源,是你了解世界历史的优选。

内容提要

  

    赛雷用将国家高度拟人化的方式来讲历史,将国家化为一个有血有肉又呆萌可爱的形象,将其历史去掉细枝末节高度凝练成一条总的发展线路,用诙谐幽默且笑料百出的语言,用简单通俗且脑洞大开的方式,讲述世界各国各自的发展历史,以求让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各国历史的大致脉络。
    苦难中锻造出坚强灵魂的以色列、与世无争的佛系国家不丹、一失足成千古恨活在别人阴影下的巴拿马、海盗肆虐没人想管的索马里、抱着金饭碗还得去讨饭的委内瑞拉、个头虽小但整个西欧都不敢得罪的梵蒂冈既被人当枪使又被人嫌弃的土耳其、从文明古国到战争废墟的伊拉克、连钞票上都印着中国人的毛里求斯、依靠石油成为超级暴发户的沙特阿拉伯、与中国患难与共的兄弟巴基斯坦、越混越差的老牌帝国西班牙。
    用高度抽象的视角来看世界各国的历史,会得到更加与众不同的历史结论。三分钟了解一个国家的前世今生,在欢笑中通晓世界简史。

目录

前言
以色列
不丹
巴拿马
索马里
委内瑞拉
梵蒂冈
土耳其
伊拉克
毛里求斯
沙特阿拉伯
巴基斯坦
西班牙
利比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