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工艺美术

怪物研究所(超实用的校园手抄报)

  • 定价: ¥45
  • ISBN:97871116212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152页
  • 作者:康米姑娘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既能当工具书使用,还能当画报看。既能自己研究、动手制作,还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开展小组活动。
    本书能帮你的手抄报更上一层楼,一书在手,做报无忧。如果你拥有了这本书,也就拥有了开心、快乐、幸福。

内容提要

  

    手抄报达人康米姑娘手把手教你快速学会画各种主题的手抄报,从0到1,从易到难,加入“手抄报研究所”,你能很快成为受欢迎的手抄报达人。《怪物研究所:超实用的校园手抄报》本书内含有12种花边的画法,72个花边素材,12种边框的画法,192个边框素材,40种简笔画的画法,295个简笔画素材,30种字体,5种字体教程,80个手抄报模版。海量素材任你选,一书在手,办报无忧!

作者简介

    康米姑娘,原名刘康,怪物研究所所长,知名手绘手账博主、编剧,干朵文化公司创始人,创建的微博超级话题“康米手绘”阅读量超过1亿。在微信公众号“康米手绘”上坚持更新绘画教程。已出版《一花一世界》《怪物研究所:超治愈的怪物手账》。自创手绘风格“挤娃娃”。

目录

第一章  画手抄报需要的工具
第二章  手抄报整体设计法则
第三章  手抄报花边的画法
第四章  手抄报艺术字体的画法
第五章  手抄报边框的画法
第六章  手抄报简笔画的画法
第七章  做一份完整的手抄报
第八章  手抄报素材包
第九章  手抄报模版八十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