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日语

日语词汇新思维(词源+联想记忆法全新改版新东方在线同名课程指定教材)

  • 定价: ¥45
  • ISBN:978755368134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教育
  • 页数:272页
  • 作者:安宁
  • 立即节省:
  • 2019-04-01 第1版
  • 2019-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日语词汇新思维(词源+联想记忆法全新改版新东方在线同名课程指定教材)》从日语假名的“发音”和“形状”入手,追本溯源,将假名赋予含义,帮助读者从假名来源角度掌握单词。充分利用以心理学理论为基础的左脑的逻辑思维和右脑的想象功能进行联想,提供了一种记忆日语词汇的全新思维和有效方法。总结汉语词与汉语发音的对应规律,按照鼻音、长音、重音、促音、汉语的R音等将汉语词进行分类整理,便于读者对照学习,加深记忆。逐一标注单词的假名及音调,辅以作者原声朗读的中日双语MP3录音,帮助读者背单词、练听力,一举两得,夯实词汇基础。

作者简介

    安宁,日本京都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留日十余载,期间除进行心理学研究外,还常年从事翻译工作,并在日本关西地区各大企业及学校兼职任教,被称为“教日本人日语的中国人”。语言研究功底深厚,教学风格独树一帜。已出版《日语语法新思维》《日语词汇新思维:词源+联想记忆法》《新日本语能力测试词汇速记大全》《新日本语能力测试高分突破:N1阅读》《新日本语能力测试高分突破:N2阅读》等著作,深受读者好评。开创了日语学习 “简洁而精炼,质朴而有力”的新思维。

目录

第1章  日语词汇新思维
第2章  日语词(训读)
  あ
  い
  う
  え
  お
  か
  き
  く
  け
  こ
  さ
  し
  す
  せ
  そ
  た
  ち
  つ
  て
  と
  な
  に
  ぬ
  ね
  の
  は
  ひ
  ふ
  へ
  ほ
  ま
  み
  む
  め
  も
  や
  ゆ
  よ
  ら
  り
  る
  れ
  ろ
  わ
第3章  汉语词(音读)
  元音
  辅音
  拗音
  浊音
  鼻音(拨音)
  长音
  重音
  促音
  汉语的R音
主要参考资料